陸羿辰不顧顧若熙的反抗,直接將她按在浴室的牆壁上。

    他的目光,上下打量她穿著男士襯衫,鬆鬆垮垮的樣子,目光在她係好的最上麵的紐扣位置徘徊,雖然扣子都係上了,領口處還是露出她好看的脖頸,還有性感的鎖骨。

    顧若熙嚇得,趕緊雙手捂住領口,阻隔住他火熱的目光。

    陸羿辰唇邊微微含笑,目光漸漸下移,最後落在襯衫到及的雙腿邊際處,那兩條修長的玉腿幾乎完全裸露,十分撩人心神。

    這個該死的小女人,不知道這麽穿很誘惑人嗎?

    顧若熙趕緊並住雙腿,慌慌地質問他,“你看什麽!”

    “以後,隻許在我麵前這麽穿。”他霸道地開口。

    顧若熙困惑地眨了眨大眼睛,他見她這般懵懂不知,就不禁有些氣怒,開始去解她身上襯衫的紐扣。

    “我還是不要跟你一起洗了!你先洗,我也會很快洗好的。”顧若熙趕緊往外衝,太過焦急,直接撞在浴室的門上。

    陸羿辰好整以暇看著她捂住頭的窘迫樣子,唇邊的笑容,牽動臉上的傷口,不由痛得輕“嘶”一聲。

    “還會很痛嗎?我看已經消腫了,應該不會再很痛了吧。”她忽然緊張起來,趕緊奔過來查看他臉上的傷口。

    “你關心我?”他唇邊猶自帶著美麗的笑容,伸手自然而然地摟住她的纖腰,一個轉身,再次將她固定在牆壁上。

    顧若熙瞬時怒得臉頰漲紅,“你使詐!”

    陸羿辰笑著不解釋,他的臉上外麵是瘀傷,裏麵卻是血口子,這樣的傷口,也要幾天才能痊愈。

    “兵不厭詐,落入圈套,你也隻能乖乖受擒。”他一把扯開她身上的襯衫,水晶紐扣散落一地,在大理石地麵上發出清脆好聽的叮叮聲。

    “啊!”顧若熙驚呼一聲,趕緊去捂住身體,襯衫還是被他一把扯了下去,完全赤裸地暴露在他麵前。

    顧若熙臉頰漲紅如滴血,惶急得手腳無措,“你不是要吃早餐去嗎?再耽擱,早餐就冷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就直接吃午餐!”

    當陸羿辰除去衣物,也同樣赤條條地站在她麵前,她趕緊閉緊雙眼,不敢去看他完美精壯的好身材,心髒一陣亂跳,說不清楚到底是真的想要抵抗,還是有著期盼。

    說來也奇怪,要是以前,她看到裸體,不過當成一具肉體,羞澀一下也就罷了。而現在,心髒狂亂地跳著,渾身都熱了起來。

    這樣的變化,讓她又羞又惱,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。

    陸羿辰滿目興味,健碩地身體貼了上來,在她的身上輕輕摩擦,“怎麽?不想要了?你昨晚可是饑渴難耐的樣子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的臉頰一路紅到脖子跟,就好像倒立充血一樣。“你……你你……”

    她的雙手,用力抵著他的胸膛,不想他再靠近,可他就是不肯罷休,非要到達負距離才能滿意。

    “是你說想做我的女人,才剛開始,就想退縮了?”他暗啞的聲音,在她耳畔輕輕嗬氣,害得她渾身一陣顫栗,有酥酥麻麻的感覺,沿著耳朵一路流竄遍全身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