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沐風送顧若熙回了家,她衝入浴室,將身上的濕衣服換下來,整個人浸泡在暖水中,疲憊地閉著眼睛,想忘掉今天發生的一切,可那一幕幕依舊不斷在眼前回放。

    離去時,林歆對他們的尖叫怒喊,在耳邊徘徊不散,就好像魔咒,不肯放過她。

    “顧若熙,你和沐風不會有好結果!喬家根本不會看上你!”

    她從沒想過,會和喬家扯上關係,也從沒幻想過和沐風發展成那種關係。可不知為何,腦子裏就是放不開這句話,在心裏匯成一個疙瘩,疏散不開。

    泡了很久的澡,才擦幹頭發,換好衣服出來。

    沐風坐在小客廳的沙發上,拿著手機,不知在看什麽,見顧若熙出來,就將手機收了。顧若熙給他倒了一杯水,以為他在等林歆電話,心裏很過意不去。

    “對不起,因為我,你們鬧成那個樣子。”

    沐風卻笑起來,依舊是暖暖的和煦陽光般模樣,“怎麽能怨你,我和她本就不是一路人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確實也覺得,林歆不是沐風的最好伴侶,可畢竟交往在一起,就應該彼此珍惜不是麽?“我會去和林歆道歉,讓她原諒你,而我們……”顧若熙努力笑了笑,“我真的不想成為你們之間的矛盾根源,而又說不出口,不再與你往來的話。”

    “若熙!”喬沐風看著她虧欠的樣子,欲言又止。

    “沐風……”顧若熙抬眸看向喬沐風,“你是我從小到大,最好的朋友,我真的不想害你。因為我,讓你和你的女朋友分手,我真的很難過。”

    喬沐風卻不堪在意地笑著,有些事,他不想說,不想成為顧若熙的負擔,也是時機還不成熟。他抬手,輕輕探了探顧若熙的額頭,“體溫還好,不過還是先吃一片感冒藥,以防萬一。”

    喬沐風起身就去客廳電視櫃下麵,找到藥箱子,拿了一片感冒藥,遞給顧若熙。他經常來顧若熙家做客,知道她家裏東西都放在哪裏。若說後來不再經常來,也是顧若熙和孟哲交往之後。

    顧若熙見他不願提及這個問題,便也不說了,吃了感冒藥,就想休息一會。沐風起身走了,沒多久又折返回來,竟是買了飯菜,放在小客廳的桌子上。顧若熙沒有胃口,他便將飯菜放入冰箱,等她有胃口了,熱熱再吃。

    他的細致入微,總是不經意熨貼顧若熙空冷的心房,可除了感激一笑,其它的隻能裝作視而不見。

    就在沐風要出門時,顧若熙接了一個電話。沐風見顧若熙欣喜若狂,拿著手機一個勁地笑,不禁好奇是什麽好消息,讓她一掃不快,終於有了笑容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