顧若熙被祁少瑾用力壓著肩膀,根本起不來身。目光憤怒的瞪著眼前那張被黑雲包裹的邪佞臉孔,以前會害怕,會逃避,現在已完全不再害怕,更不會逃避。因為在她心底,對他的恨意早已根深蒂固,永遠無法拔除。

    祁少瑾嗤笑一聲,手指慢慢撫向顧若熙冰冷蒼白的臉頰,忽地一把捏住,想要用疼痛強迫顧若熙畏懼於他,想要看到她怯怕又惶恐不安的樣子,而不是倔強的憎恨眼神。

    “你的手段,僅此而已嗎?”顧若熙忍住疼痛,冷聲質問他。

    “我很喜歡,你怕被我強暴的樣子,不如……在這裏試一試?”他邪惡的笑聲,有力地衝擊顧若熙的耳膜,駭得她渾身一緊。

    她知道,他做得出來,就是在教室裏強暴了她,她連討個說法的地方都沒有,因為這個學校是祁家的產業。她一直都在咬牙等著期末考,就還有半個多月,就可以逃離這裏了,大四的實習她一天都不會再來學校。一直忍著,咬牙忍著,他卻逼得媽媽自殺,逼得他們沒了活路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想要幹什麽?玩弄我,你就很快樂嗎?”顧若熙大聲喊著,不知何時,眼裏已噙滿了淚水,拚命忍住,不讓自己在這種人麵前落淚。

    祁少瑾微微一怔,反而更用力捏住顧若熙的下顎,“看來,你是真的忘了,你說過的話。”

    顧若熙一陣迷惑,想不通他指的是什麽,轉而卻笑了,諷刺他的笑,“你保護你所愛女人的手段,真讓我惡心。”

    祁少瑾徹底被顧若熙激怒,大手更加用力,痛得顧若熙感覺自己的下顎都要被他捏碎了,但還是不認輸地瞪著他。

    “祁少瑾!林歆選擇沐風,卻沒選擇你,就是因為你夠惡心!”

    還以為祁少瑾會更加憤怒,捏著她下顎的手,卻忽然鬆動了,眼裏浮現一抹詫異,隨後隕滅在他濃黑如墨的眸子深處。他看著顧若熙,好似要將她的眼底看穿,一直看到她心裏深處。繼而勾唇一笑,寒意森森。

    “顧若熙,你居然覺得我惡心!”他笑得好像很開心,又好像很不開心,讓人無法揣測明白他的心意。

    “對!你讓我惡心!我的人生裏,怎麽會有你這樣的人出現!因為你的出現,我連我的人生都不想要了!”顧若熙憤恨地喊著,目光如針似芒,恨不得將祁少瑾千瘡百孔。

    祁少瑾忽然就像受了打擊似得,呆愣在那裏,半天沒有反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