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蘇一個箭步衝上去,一把搶下嚴小卉的手機。

    “嚴小卉,麻煩你有點良心!”

    “你知道我姐姐,幫你做了多少事嗎?”

    “她知道你喜歡周煜城,寧可自己躲起來偷偷哭,也要成全你們。”

    “一個是她前夫,曾經愛過的男人,一個是她最好的姐妹,你知道她的心裏有多痛嗎?”

    “可她依舊毫無怨言,還對我說,她最在意的兩個人,如果能走到一起,她也會覺得很幸福。”

    “我姐姐是什麽人,你和她上學時就認識,你心裏還不清楚?”

    “她寧可她自己受傷,也不願意傷害身邊人,她怎麽可能對你下毒!”

    嚴小卉顫抖著雙手,喘著粗氣。

    “你是她弟弟,你當然向著她說話!”

    “除了她,我實在想不出來,還有誰這麽恨我!”

    嚴小卉的言談舉止,也激怒了席關關。

    她琥珀色的眸子,淡漠地瞥了嚴小卉一眼,語氣不高不低,不鹹不淡,卻字字鑽心。

    “小卉,其實你心裏很清楚,出賣最好的閨蜜,猶如在閨蜜的背後捅刀子!可珍妮不是你,不會如你一樣,那麽憎恨背後捅刀子的姐妹。”

    “珍妮是那種,你捅了她刀子,她還要為你著想,覺得你別有苦衷。”

    “這樣的人,你真的忍心懷疑嗎?你的不安,已經泄露了你心底裏最真實的想法。”

    “其實你也不確定,在飲水機裏下藥的人是不是珍妮。”

    “但你覺得,你隻對她做了不可原諒的事,所以才會懷疑她。”

    嚴小卉沒想到,自己心底裏最真實的想法,竟然被席關關一眼看穿。

    她不住搖著頭,一步步後退,看著周煜城,杜蘇,席關關,忽地冷聲笑起來。

    “你們才是同夥,你們才是一夥人!我就是一個外人,你們一致對外的外人。”

    “好!其實下藥的人是我自己,是我自己想要害死我自己行了吧!”嚴小卉大聲喊完,轉身跑向電梯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