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誰都沒想到,嚴小卉竟然會說出這種話。

這還是他們昔日熟悉的嚴小卉嗎?

還是杜姿彤的鐵杆好閨蜜嗎?

因為一個男人,竟然已經反目成仇,如此冤枉杜姿彤了嗎?

不等周煜城和席關關袒護杜姿彤,杜蘇已經率先開口了。

“嚴小卉,我姐是什麽人,你還不了解嗎?她是能做出暗害人這種事的人嗎?”

“她可是一直當你是最好的朋友,最好的姐妹,你居然懷疑她?”

“你剛剛說的是人話嗎?”

“我說的怎麽不是人話了!我最近門都不出,我到底得罪誰了?先是被車子撞,現在又被人下藥,我還想問問,我到底得罪誰了!”

“除了你姐姐,我實在想不出來我到底得罪誰了!”

嚴小卉的情緒很失控,眼圈通紅,眼底都是烏青,顯然已經很久沒有休息好了。

“你得罪誰,你自己還不知道嗎?你當狗仔曝光多少黑料黑幕?你借高利貸不還,那些人不是已經找到你家門了嗎?”

“你嚇得家不敢回,我姐姐好心收留你,還幫你暗暗還債,你是怎麽報答我姐姐的?”

杜蘇的情緒也很失控,猛地衝向嚴小卉,被席關關一把拽住。

“關關姐,你別拽著我!我就沒看到他這麽不懂得知恩圖報的人!還有蔣明月的事,也是她曝光出去。”

“大家好歹都是從小一起長大,她說什麽記者的職業道德?說白了還不是為了錢?為了出名?連自己的身邊人都出賣。”

“我早就看她不順眼了!”

杜蘇越說越生氣,不敢動粗甩開席關關,用力扯了扯製服領口。

“對!沒錯,我就是一個人渣,垃圾人!我為了錢,誰都可以出賣!”

“都是我的錯,我的問題!你們都對,你們是聖人!”

“你們出身好,高高在上,最瞧不起我這種家道中落的落魄狗!”

“說什麽道德,說什麽出賣,你們還不是見我家落魄了,不配和你們做朋友,瞧不起我!”

嚴小卉大聲喊著,眼眶發紅,眼淚在眼角搖搖欲墜。

周煜城不希望他們在門口大吵大鬧,吵到病房裏休息的杜姿彤。

“好了,都少說兩句!”

嚴小卉見周煜城出聲,還以為周煜城在袒護自己,頓時眼淚滾落下來,嚶嚶泣泣地望著周煜城。

“煜城,你看見了嗎?這就是上層人士的嘴臉,用他們的滿口道德,肆意詆毀他們討厭的人,從來不考慮別人的感受。”

“我們兩家和他們的家族實力都有差距,他們覺得我們是他們的圈外人,根本不會真心待我們。”

嚴小卉抹著眼淚,走向周煜城,便要輕輕依靠在周煜城身邊。

周煜城對嚴小卉厭煩至極。

若不是還顧念著,大家同學一場,多年好友的關係,早就和嚴小卉斷絕往來了。

周煜城急忙側身,躲開了靠近過來的嚴小卉。

嚴小卉差一點摔倒,在眾人麵前丟盡了臉。

頓時臉頰燒紅,神色狼狽至極。

“煜城,你什麽意思?為什麽躲開我?”

“我已經這個樣子了,連你也要厭棄我嗎?”

嚴小卉幽幽怨怨望著周煜城。

“我們之間不存在肢體接觸的關係,還希望你找好定位!再者,珍妮不會對你下藥暗害你。”

“你最好仔細考慮一下,身邊還有誰嫌疑最大。”

“就是杜姿彤,一定是她!對了!”

嚴小卉忽然眼睛一瞪,好像想到了什麽。“我要狀告她暗害我,謀殺我!對!我要報警!”說著,她便掏出手機報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