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白雅姐,我有一個問題,你們的小指是天真這樣的嗎?”有女孩醫生問道。

    白雅看向自己斷了的小指,再看向顧淩擎斷了的小指,眼中有些水霧,“我當年被綁架,被切斷了一根手指,他也切斷了自己的,陪我。”

    “好浪漫哦。”女孩羨慕道.

    白雅扯了扯嘴角,外麵人眼中的浪漫,對他們本身來說,是殘酷,心酸,和疼痛。

    “不提我們了,淩擎想要每天複健四小時,你們有什麽好的建議和合理安排?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醫生想了會,說道:“三個半小時吧,把複健安排在早上一小半小時,那樣能夠活動筋骨,晚上兩小時,有助於睡眠,可以吧?”

    白雅看向顧淩擎。

    顧淩擎點頭。

    “這樣也好的,等你上午結束後,我們可以出來,中飯,晚飯在外麵吃,吃完再回去。”白雅對著顧淩擎說道。

    她說完,看向醫生們,“那你們先吃啊,我去做淩擎的飯。”

    “恩恩恩,白雅姐,我來抱守守。”醫生立馬去抱守守,有人負責吸引守守的注意。

    白雅做了簡單的黃鱔湯,把黃鱔撈起來,米和小碎肉末放進湯裏煮,煮的快差不多了,攪拌著,免得粘鍋,再快要好的時候,放入了鹽,和切碎的青菜,攪拌著,直到全部都熟了。

    “好香,看著就很想吃的樣子。”有醫生說道。

    “我煮了一大鍋,人人有份的,你們等下,我把黃鱔再紅燒下吧,會更好吃。”白雅微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她先給顧淩擎舀了一碗,放上了五段黃鱔,白煮的,端到了顧淩擎的麵前。

    “哇,好幸福啊。”有醫生感歎道。

    顧淩擎也微微揚起嘴角,低頭吃白雅做的。

    “感覺顧先生經常都是酷酷的,但是好溫暖哦。”有醫生誇讚道。

    顧淩擎是那種對別人的誇讚都冷冷的那種人。

    白雅揚起笑容,她去做其他醫生的飯。

    守守盯著顧淩擎的碗,吞口水,嘴巴也在動,萌萌噠,把醫生們逗笑了。

    顧淩擎看向他。

    他發現自己被發現了,揮舞著小手臂,一邊笑,一邊“八八八八八”的喊著,像是在逗顧淩擎。

    顧淩擎也被它萌到了,伸手把他抱到了自己腿上。

    守守往顧淩擎的懷裏鑽。

    “喲,我們家守守真聰明,知道粘著爸爸了,小家夥。”有醫生去捏守守軟軟的臉蛋。

    守守軟萌萌的待在顧淩擎的懷裏。

    顧淩擎懷裏抱著這麽一個肉團子,心裏也柔的不得了,露出了慈父般的笑容,把兩個女醫生看癡了。

    不過,他們也沒有什麽非分之想,純屬覺得顧淩擎好看。

    “顧先生和邢總統是雙胞胎,雖然長的一模一樣,但性格天壤之別。”有醫生感歎道。

    顧淩擎收起了笑容,意味深長的看向白雅,眼眸沉沉,好像有很多的內容,但又,讓人看不到更多的內容。

    白雅注意到了顧淩擎的目光,看向他,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顧淩擎低下了頭,看向守守。

    守守開始吃手指,嘰嘟嘰嘟的吸著,顧淩擎把他的手拿開。

    他看了顧淩擎一眼,又把手指放在嘴巴裏,顧淩擎又拿開。

    守守嘴巴往下抿啊抿,眼裏麵有水,要哭了。

    醫生一看,立馬把奶嘴塞在守守的嘴巴裏,“守守不哭啊,吃奶嘴,手指髒髒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