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好,我們這邊也找,對了,白雅姐,你還沒吃早飯吧,我們做了雞粥,顧先生應該也能吃的。”醫生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好像我現在做早飯也有點晚,謝謝哈。”

    “應該的。”醫生說道。

    白雅去廚房裏弄了兩個荷包蛋,舀了兩碗雞粥。

    昨天她給顧淩擎吃了烤魚,他沒有出現任何腸胃不適,她今天可以弄點黃鱔什麽的給顧淩擎吃。

    她又打電話給醫生,“那個,你能讓出去采購的人去買些野黃鱔啊,鴿子,甲魚之類的嗎?”

    “有的,這些也都在菜單上的。”

    白雅真的很感謝這些醫生們,他們想的比她還要仔細。

    “謝謝你們。”白雅感動的說道。

    掛完電話後,她端著早飯回去房間,顧淩擎一個人正在浴室洗澡。

    他出來要好長時間的,她擔心早飯冷了,對胃不好,又返回了廚房,把粥倒進了鍋裏。

    她去看了守守。

    守守正和醫生們玩的開心,抓著球遞給醫生。

    醫生把球丟了,他再敏捷的爬過去,把球撿回來,遞給醫生,眼睛看到了白雅,不玩球了,伸出手要抱抱。

    白雅心裏柔軟,抱起了守守,“守守乖,一會,媽媽帶你出去玩。”

    “白雅姐,你一會出去啊。和顧先生一起嗎?”有醫生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想出去轉轉,不遠,就在草坪上,然後我看那邊有個樹林,可能會有野雞啊什麽的,碰碰運氣。”白雅笑著說道。

    “可以的,一會,我們一起陪您出去吧,剛好,我們可以帶守守,還能在林子那搭幾個帳篷。”醫生說道。

    “這樣會不會把這裏爆光啊,帳篷有點明顯。”白雅擔心。

    “不要緊的,之前這裏保密是因為顧先生如果被邢商發現就太危險了,邢商之前好幾次都命令總統大人殺了顧先生的,現在邢商也不在了,也沒有人威脅到顧先生的安危,就算在林子裏蓋個小屋都行的。”醫生建議道。

    “那倒還真不錯,可以出去透氣,也可以在地上中點新鮮的蔬菜,水果,順便養養雞呀,鴨呀,還不影響康健和休息。”白雅開心。

    “是這樣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太好了。守守,你和叔叔阿姨再玩會,我跟你爸爸說下,我們收拾一下,就能出去玩了。”白雅後麵對著守守說道。

    小寶寶沒怎麽聽懂白雅的話,隻是想跟著白雅,就一直粘著白雅,咿咿呀呀的不肯鬆手。

    旁邊的醫護人員用玩具去引,特別是那種能發出奇怪聲音的。

    小寶寶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,聽到奇怪的聲音,奇怪的東西,都會睜大眼睛去看,充滿了求知的欲望。

    白雅順勢把守守放下。

    守守爬去拿醫生手裏的小喇叭。

    白雅露出慈愛的笑容,慢慢的轉過身,她去了廚房,把早飯重新端去房間。

    顧淩擎從浴室出來,洗了頭,換了幹淨的衣服,身姿颯爽,雄姿英發,帥。

    “過來吃早飯,醫生們做的,我一會有事情要跟你說。”白雅放下粥,笑著去扶顧淩擎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“這個上麵是小小的草原,周圍有一大片樹林,他們說,給我們弄個房子,我們平時可以在外麵休息,不影響你康健的,我們還是在這裏睡覺。”

    顧淩擎看她開心,沒有反對。

    他坐下後,用手勢比劃著。

    白雅認真的看,猜測道:“你說,你需要四小時的時候做複建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