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競舟也恰好了看向她所在的位置,並朝她揮了揮手。

    傅綿綿皺眉直接把窗簾拉上。

    等聽到了汽車的引擎聲,傅綿綿才拉開窗簾,露出一條縫兒,目送賀競舟的的車子離開了小區門前。

    她無力的回到客廳裏坐下,仔細的回想著今天的事。

    突然又想到了徐明浩。

    今天的徐明浩,沒有像上次那樣無理糾纏,隻是糾纏了一下下,就爽快的離開了。

    反而是徐明浩的這種爽快離開,讓傅綿綿心裏覺得有一絲不安。

    徐明浩不會做出什麽事來吧?

    別墅的書房裏

    晏墨軒正在與蔣幹通電話。

    “查這件事的事情,要仔細的再查一個人。”

    “誰?”

    “蔣眉!”晏墨軒冷冷的吐出了兩個字。

    “總裁,您懷疑這次爆炸案,跟蔣小姐可能有關係嗎?”蔣幹問道。

    “嗯,你先查再說。”晏墨軒敏感的查覺到書房外有一陣腳步聲停下,晏墨軒銳利的目光看著書房門外的人影,沉聲說:“上次在晏宅時,她能做出故意拉珊珊下樓,意圖讓珊珊流產的事,這次也難保不是她特地對珊珊下手。”

    “好,總裁,我知道了,我會仔細查蔣小姐與幕後之人之間的關係,等有消息,再與總裁你聯係。”

    “嗯,那就去查吧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掛掉了電話,就坐在書房的椅子上,直勾勾的瞅著書房外的人影。

    書房外,陸月珊的手裏端著一個托盤,上麵放著一盤洗好的葡萄,她原本是打算送給晏墨軒吃的,沒想到,剛走到書房外,就聽到晏墨軒說出的驚天秘密。

    陸月珊的手裏還端著水果,站在那裏好一會兒,她的手有些抖,突然托盤在她的手裏晃了一下,驀然回神的她,趕緊抓緊了手裏的托盤,才讓托盤不至於掉到地上去。

    裏麵的晏墨軒聽到外麵的動靜,就低聲道:“誰在外麵?”

    陸月珊聽到了晏墨軒的聲音,心裏慌張了一下,立刻開口說:“是我。”

    深呼吸,陸月珊穩了穩自己的情緒,才端著果盤走了進去。

    “我剛剛洗了一串葡萄,洗多了,所以,就給你送一盤過來。”陸月珊笑著走進去,然後把托盤放在晏墨軒的桌邊。

    葡萄粒粒飽滿,顆顆晶瑩剔透,可見是陸月珊特地挑了大的、好的給了他。

    看著那一顆顆表皮紅色誘人的葡萄,晏墨軒眉梢微挑,然後指著葡萄,再指了指自己的嘴巴。

    這個動作,陸月珊明白他是什麽意思,他要她喂他。

    反正兩個人都是夫妻,喂他葡萄也沒有什麽好害羞的,陸月珊挑了顆大的葡萄,送進他的嘴裏,看著他把葡萄吞下去,眉毛舒展的模樣,她莫名心裏湧起了一股成就感。

    “怎麽樣?好吃嗎?”陸月珊追問道。

    雖然已經知道了結果,可她還想從他的嘴裏說出來。

    “嗯,好吃!”晏墨軒吐掉了葡萄皮,把陸月珊拉過來,讓她坐在他的腿上,雙臂圈住她的纖腰,手掌輕輕貼在她微凸的小腹上。

    看著自己的小腹,陸月珊嘴巴嘟了起來:“今天有同學說我胖了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