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得不說,此前他對徐明浩的種種敵意,在這一刻,竟然全部消失。

    他要向徐明浩感謝,感謝他的出現,促成了他與傅綿綿。

    賀競舟得意的當兒,傅綿綿湊近他的耳邊,小聲的提醒他說:“之前,我曾幫你騙過你的前女友,現在,你也幫我一次,不過,這隻是為了騙他!”

    賀競舟佯裝沒聽到傅綿綿的話,長臂一伸,將傅綿綿嬌小的身體摟進懷裏,大方的摟著她的纖腰,兩人的身體貼的很緊。

    雖然傅綿綿抗拒賀競舟的靠近,可是,眼前的徐明浩卻更讓傅綿綿避之不及。

    “他是你的未婚夫?怎麽可能?”徐明浩沉著臉說:“在回國之前,我已經打聽過,你和你的前男友分手過後,就沒有再交過男朋友,怎麽可能會有未婚夫?”

    “事情沒有絕對,以前沒有,怎麽可能會代表我現在沒有?”傅綿綿果決的表示:“你既然去過我的公司,當然也聽我公司的同事說過,我已經有未婚夫的事。”

    倪喬喬曾經去過傅綿綿的公司,在傅綿綿的公司裏,到處宣傳傅綿綿是賀競舟未婚夫的事,傅綿綿公司上上下下都知道這件事。

    既然徐明浩去她公司找過她的話,也應當聽過這件事才對。

    以前傅綿綿總覺得倪喬喬在公司裏宣傳她與賀競舟婚訊的事,對她來說是一個負擔,今天這個負擔幫了她的大忙。

    “我是聽說了,但是,我不會相信他們的話,他們是騙我的,你怎麽可能會有未婚夫?”

    “我又怎麽可能會沒有未婚夫?你離開了五年,五年可以改變很多事!我也不可能一直等你。”傅綿綿冷冷的說:“徐明浩,是什麽自信,讓你以為我會一直等你?”

    “我已經什麽都失去了。”徐明浩失望的看著傅綿綿:“我以為……我還會有你,現在看來,連你也已經找了他他的人,你們所有人……都背叛了我。”

    傅綿綿瞳孔微微收緊。

    “是你……先背叛了我們的感情。”

    “我是有苦衷的!”徐明浩蒼涼一笑:“不過也是,對於我一個什麽都沒有的人來說,是敵不上有錢有勢的賀家公子,你會選擇他,似乎也沒有什麽錯。”

    傅綿綿的嘴巴張了張,始終什麽都沒有說。

    “好吧,既然你已經跟他訂婚,那我……”徐明浩陰冷的來回看著傅綿綿和賀競舟:“就祝你們白頭偕老,永結同心!”

    說罷,徐明浩轉身離開了。

    看著徐明浩離開的背影,傅綿綿的心裏湧起一絲波動,但是最終,連那一絲波動也消失不見。

    她和徐明浩……結束了。

    等徐明浩的身影消失不見,傅綿綿才想起來自己還在賀競舟的懷裏,下意識的去推賀競舟,賀競舟的手臂上卻用上了力道,讓傅綿綿無法輕易推開。

    “喂,你幹嘛,戲已經演完了,你快放開我!”傅綿綿一邊掙紮著一邊說。

    “用我的時候,主動靠近了,現在用完了,卻要把我推開,這是什麽道理?”賀競舟笑眯眯的看著她。

    “我以前幫過你,現在你幫我,我們兩個扯平了!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