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媽,我跟他現在連男女朋友都不是,為什麽要結婚?”傅綿綿翻了一個白眼道。

    “如果你介意程序的話,我們可以先從男女朋友做起,然後再說結婚的事。”賀競舟也不著急,笑著回答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傅綿綿咬牙切齒:“我都沒有打算跟你結婚,我為什麽要跟你做男女朋友?”

    “昨天晚上,你不是已經答應過我了?”賀競舟若有所指的幽幽一笑說。

    賀競舟的這句話,令傅綿綿的臉刷的一下緋紅一片。

    當下,潔白的貝齒緊咬著下唇,愣是說不出半個反對的字眼。

    賀競舟這廝真是哪壺不開提哪壺。

    傅家二老從賀競舟的傅綿綿兩人的神情中,查出了一絲端倪,本來,他們還擔心自己的女兒是不是跟賀競舟真的沒希望,從現在兩人的表現看來,他們的擔心是多餘的。

    不明所以的傅妹妹更是出聲為賀競舟打抱不平:“姐,既然你已經答應了人家,就不能反悔的呀,爸媽從來就教導我,做人要講信用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傅綿綿皺緊了眉,仍是吐不出半個字來。

    傅母亦語重心長的說:“綿綿呀,我和你爸都是過來人,也不知道你和競舟之間發生了什麽,但是,綿綿呀,珍惜眼前人,別等錯過了之後後悔!”

    傅綿綿狠狠的剜了賀競舟一眼。

    事到如今,倒都是她的不是了。

    傅父見狀便道:“好了,大家都不要說了,菜已經上來了,一會菜就涼了,我們先吃飯,有什麽話,等吃完了再說。”

    飯畢,賀競舟開了車子停在酒店門前,傅綿綿和父母、妹妹等在路邊。

    “上車!”賀競舟打開車窗,示意傅綿綿道。

    傅綿綿衝他揮了揮手:“不必了,我自己會送他們回家的,你就先回去吧,另外,謝謝賀先生幫了我的家人,我真的很感謝您。”

    賀競舟笑眯眯道:“如果我不同意,你覺得,這裏會有出租車願意載你們?”

    傅綿綿:“……”

    這人無恥起來,真是無恥至極。

    無耐之下,傅綿綿隻得帶著自己的父母和妹妹上了賀競舟的車子。

    她的父母和妹妹都坐在了後座,實在擠不下四個人,不得已,傅綿綿不得不打開了副駕駛的車門坐了進去。

    係好了安全帶,傅綿綿看也不看賀競舟,冷聲咬牙切齒的說:“好了,可以開車了。”

    賀競舟這才發動了車子。

    等把傅綿綿的父母都送到了家,賀競舟便準備送傅綿綿回她的公寓。

    回轉過身,傅綿綿往路邊走去,走的方向,卻不是賀競舟車子所在的方向。

    “怎麽?不上車嗎?”賀競舟喚住她。

    “今天謝謝賀先生了,不過,回家的話,我可以自己打車回去,就不用麻煩賀先生了!”傅綿綿冷淡的拒絕了賀競舟。

    “你的父母才剛剛說過,要我送你回去。”

    傅綿綿的臉又板了起來:“我說不用就不用,我會自己回去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不上車的話……”賀競舟幽幽的說:“我現在就去你家,告訴你的父母,昨天晚上我們兩個在一起的事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