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競舟一聽明天要開業,馬上自告奮勇的說:“你們明天開業,這樣,我明天多請幾個朋友過來,給你捧場!”

    傅綿綿鐵青著臉拒絕:“不需要!你能不來,就是給我最好的捧場了。”

    賀競舟臉皮厚,傅綿綿這樣說他,他一點兒也不惱,仍是笑吟吟的對著傅綿綿的兩名同事說:“你們兩個也辛苦了,今天我請客。”

    傅綿綿稍大聲的提醒他:“姓賀的,你夠了,我的同事,憑什麽你請客?”

    “憑什麽?”賀競舟嘴角勾起意味深長的笑容,提醒她:“難道昨天晚上的事情,你都忘了嗎?你說我憑什麽?”

    這樣曖昧的話,身為成年人的傅綿綿的同事,自然也聽得出來。

    他們一個個嘿嘿笑著,婉拒了賀競舟的邀請:“我們還有事,就先走了,就不打擾賀先生和傅經理的二人世界了。”

    什麽二人世界?

    “喂,你們胡說什麽呢,誰要跟他過二人世界了?”傅綿綿這邊喊著,那兩名同事,已經飛快的出了門離開了。

    這下越來越解釋不清了。

    傅綿綿捂著額頭呻、吟出聲,然後拿起桌子上自己的包包就出了門。

    賀競舟也跟了出來,等傅綿綿鎖好了門出去之後,賀競舟也跟在她的身後,像個尾巴一樣。

    走了大約幾十米遠,傅綿綿沒好氣的站定,回頭衝賀競舟吼:“你能不能不要跟著我?”

    賀競舟站定笑眯眯的看她生氣的臉:“你不在意我的話,為什麽會知道我跟著你呢?”

    “那你準備跟我到什麽時候?”

    “反正我今天晚上,也沒有地方去,你去哪裏我就去哪裏。”

    這意思就是,她要回家的話,他也跟著她回家嗎?

    這個無恥的男人。

    被他給打敗了。

    傅綿綿無力的垂下了肩膀,認命的說:“隻要我陪你吃飯,你就會放過我了,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怎麽?你願意陪我吃飯了?”

    “我陪你吃晚飯,但是,晚飯之後,你必須要回家去,不要再跟著我。”傅綿綿板起臉提醒他。

    賀競舟的臉上露出笑容,也很幹脆的點頭答應:“好,成交!”

    傅綿綿鬆了口氣。

    這下就太好了,隻是吃個飯而已,吃完飯她就閃,與賀競舟離的遠遠的。

    這樣打定了主意,傅綿綿就乖乖的陪著賀競舟去吃了晚飯。

    賀競舟要吃飯的地方,餐廳定是不小,定在了一家四星級酒店裏。

    到了酒店裏,賀競舟就直接向服務員報自己的姓,服務員馬上就帶他們去了一個包廂。

    這時,傅綿綿才知曉,原來賀競舟早就已經在這家酒店定好了包廂。

    他是打定了主意,傅綿綿一定會答應他的吃飯。

    傅綿綿一直衝賀競舟的背影咬牙切齒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賀競舟確實挺賊的。

    反正傅綿綿是打定了吃完飯就走人的主意,不管他有什麽目的,她都不會妥協。

    原本,傅綿綿以為,賀競舟帶她來飯店裏吃飯,隻是簡單的吃飯。

    沒想到,剛進包廂,傅綿綿就看到包廂裏還坐著其他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