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找,不管花多少錢,一定要找到他。”

    “我已經派下麵的人去找了,一有消息,會立馬通知我,不過……”蔣幹有些猶豫的看著晏墨軒。

    “不過什麽?”晏墨軒冷漠的瞟他一眼。

    蔣幹說出心中疑惑:“這件事,隻是一個人跟代表團的恩怨,跟我們的關係不大,您為什麽還一定要追查那個人呢?”

    晏墨軒的瞳孔縮緊了幾分:“如果隻是他個人跟代表團中的某人恩怨,那沒什麽,但是,如果……”

    “您是說,他還有其他的目的?”

    “等捉到他,自然就知曉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,我會派人去查。”蔣幹說完,話題又回到徐明浩身上:“總裁,關於徐明浩的事情,我還想說,您把他留在公司裏,真的好嗎?”

    晏墨軒菲薄的唇勾起意味深長的弧度。

    “這個人想入我晏氏集團,倘若我拒絕,他豈不是會很失望?”

    蔣幹不解:“可是,總裁,如果他就是Y國敵方公司的奸細,進到我公司研發部的話,很有可能就會獲知我公司的一些機密,到時……”

    晏墨軒冷笑:“我最怕的是他沒有作為。”

    聽晏墨軒這麽說,蔣幹略有所解,眉梢微揚:“總裁,我知道怎麽做了。”

    “嗯,繼續去辦吧。”

    蔣幹轉身出去了。

    晏墨軒隨手拿起桌子上徐明浩的入職資料,臉上的冷意更甚。

    敢在他晏墨軒眼皮子底下做些小動作的人,他晏墨軒向來不會手下留情,如果徐明浩敢做出什麽的話,他必定不會輕饒。

    傅綿綿所在的公司開了一個分部,並由傅綿綿直接管理,下午快下班時分,分部的辦公桌椅送到了,傅綿綿就帶了兩個人過去整理桌椅。

    由於東西多,很多東西又很重,傅綿綿和那兩名同事搬動桌椅的時候,依然很吃力。

    就在這個時候,突然十數個人從門外進來,一進來,就開始搬動那些桌椅。

    看到這一幕的傅綿綿嚇壞了,直接站出來,指著那些人大聲道:“你們是什麽人?光天化日之下,入室破壞,你們把東西放下,否則,我就要報警了。”

    那些人,根本就不聽傅綿綿的指揮,依然在那時搬動桌椅,但是,讓傅綿綿詫異的是,那些人,並沒有在辦公室裏蓄意破壞,而是很有秩序的將桌椅依次擺放整齊。

    等把東西都擺放整齊之後,那十數個人又不發一言的又出去了。

    傅綿綿和他的兩名同事都驚呆了,不知怎麽回事。

    不一會兒,一道人影從門外進來,滿麵笑容。

    “看來,都已經弄好了。”賀競舟笑著說,一邊說一邊滿意的打量著四周。

    聽賀競舟這麽一說,傅綿綿心底裏明白了幾分,於是就問道:“剛才那些人,是你叫過來的?”

    “嗯!”賀競舟大方承認:“他們的效率還行吧?有沒有哪裏做的不好的?或是破壞了你公司裏的什麽東西?”

    破壞東西當然都沒有!

    剛剛來的那群人,一個個動作都很快,但是,動作又都很輕,也很仔細,所以,東西全部都很完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