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明浩的眸子動了動:“我說過,我會補償的。”

    “她的心已經被你傷的流幹了血,如果你想補償她,最好的辦法,就是永遠的消失,不要再出現在她麵前。”

    徐明浩皺眉,眸底生出幾分不耐來:“陸月珊,再怎麽樣,這也是我與綿綿之間的事,輪不到你來插手。”

    “還有,她現在身邊已經有了新的男友,而且,不久的將來,他們兩個就要結婚了,如果你還有自知之明,就不要再打擾她。”

    “結婚?”徐明浩揚起下巴:“我現在回來了,自然是要結婚的。”

    這人真無恥。

    “她要結婚了,可是,要結婚的人不是你,徐明浩,你這個人,是不是聽不懂人話?”

    “我對她的心意未變,她對我的心意又怎會變?陸月珊,我知道,你是想拆散我們,我是不會如你意的。”徐明浩一字一頓的向陸月珊宣告:“綿綿的結婚對象,隻能是我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陸月珊還想說什麽,徐明浩已經轉身離開,不願意聽她再說。

    這個徐明浩,看來是打定了主意,想纏著傅綿綿不放。

    五年前,徐明浩還是個謙謙君子模樣,五年後的徐明浩,已經讓陸月珊感覺不認識了。

    不管怎樣,她還是給傅綿綿打個電話,讓她自己小心些了。

    他們上午考察的公司,是安城市市內一家電子工廠,因為今天會進工廠,陸月珊特地穿了防輻射服。

    正好晏墨軒也與人在附近談事情,所以,晏墨軒就專門讓楊柳開車到附近接陸月珊中午一起吃飯。

    陸月珊高興的應了。

    一行人從工廠裏走出來,陸月珊已經站在工廠的門外等候她了。

    因為在第一天聚餐的時候,大家就已經見過晏墨軒,陸月珊也沒避嫌,就直接向晏墨軒走去,臉上帶著笑容:“你怎麽這麽快就到了?”

    晏墨軒微笑的說:“事情一完就過來了,也是剛到而已。”

    隨後,晏墨軒就跟她大學的其他人打招呼,他的目光落在徐明浩身上的時候,眸子突然深沉了幾分。

    當著眾人的麵,徐明浩伸出手與晏墨軒握手,禮貌的說:“晏總好,我是徐明浩,上次聚餐時,聽說晏總也在,當時未見,甚是可惜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淡淡的看了他一眼:“我應該認識你?”

    晏墨軒的話,讓徐明浩在眾人的麵前有些尷尬。

    突然一個學生喊了一聲:“啊,陸同學,你的入廠牌好像落到剛剛我們進去的地方了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皺眉仔細的檢查了一下。

    自己的入廠牌,好像確實是被落下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對晏墨軒說:“我的入廠牌落下了,我要先回去取一下,很快就好,等我出來,我們再去吃飯吧。”

    “我陪你一起去。”

    “不必了,我自己去就行。”

    說完,陸月珊就轉身自己進去了。

    她剛進去沒一會兒,廠房裏突然傳出‘轟隆’一聲巨響。

    這陣聲音剛起,就見廠內有大量的員工正從廠房裏大量湧出,一個個麵色惶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