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不是已經跟你說清楚了?你現在又跑來我學校裏做什麽?”陸月珊語氣不善的向鄭振興質問。

    “珊珊,爸爸這次來,其實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如果你想說,想幫助我們學校擴建校園,來讓我忘了以前的事,那恐怕是你白花金錢了!”

    “珊珊,這個學校,我很久以前就想投資了,現在這個時候投資,也並非全部是因為你,隻是想在我最後的日子裏,能完成以前的心願。”鄭振興微笑的說。

    陸月珊皺眉。

    不知道為什麽,她感覺鄭振興話裏的口氣,好像是在完成生前遺願似的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要完成你的心願,你自己完成就是,你把我叫過來,又當眾宣布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,又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珊珊,我知道你怨我,可我說的也是事實,不是嗎?”鄭振興望著陸月珊的眼睛一字一頓:“你始終都是我的女兒。”

    “你這些話,以前都已經說過了,如果你隻是想對我說這些的話,我還有課,就先回去了。”陸月珊不想再聽鄭振興多說什麽。

    “等等,珊珊!”鄭振興急急的喚住陸月珊,然後起身,往陸月珊這邊走過來。

    “你到底有什麽事?”今天的鄭振興顯得特別婆婆媽媽。

    鄭振興從自己的西裝內袋裏掏出一份文件出來,又從西裝上衣口袋裏拿出一支鋼筆,然後把那份文件攤在陸月珊麵前,再把鋼筆放在上麵。

    轉讓書。

    一低頭,入目就是這三個大字。

    “珊珊,你在後麵簽個字。”鄭振興說。

    簽字?

    陸月珊簡單的瞄了一眼所謂轉讓書的內容。

    讓她驚訝的發現,這份轉讓書的內容,居然是轉讓鄭振興名下一半股權和財產的轉讓書。

    在上麵已經蓋有鄭氏財團的公章,還有律師的簽字。

    隻要陸月珊在自己的名字下麵簽字,鄭振興名下的一半股權和財產,都會轉移到陸月珊的名下。

    陸月珊眉頭皺緊,抬頭望著他:“你這是什麽意思?”

    “你已經跟晏墨軒結婚了,我一直想送你什麽嫁妝,你是我唯一的女兒,我現在能給的,就隻有這些了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冷笑:“你以為我會在乎你這些財產嗎?”

    拿起桌子上的轉讓書,陸月珊毫不客氣的將轉讓書撕成了碎片,看著轉讓書變成一堆碎紙,鄭振興想奪回來,也已經來不及。

    “珊珊,你何必這樣呢?這些……也是我的心意。”鄭振興激動的說。

    “我不需要這些身外之物,我想要錢的話,我可以自己掙,不需要你給我!”

    鄭振興咬了咬下唇:“珊珊,就算爸爸求你了,不要拒絕爸爸好嗎?”

    “總之,你的錢,我一分都不會要的,還有,在十八年前,你就已經放棄了我,放棄了爸爸這個稱呼,現在已經來不及了!”陸月珊冷冷的看著鄭振興,一字一頓無情的說:“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,永遠!”

    陸月珊的話一個字一個字的敲打在鄭振興心頭,讓鄭振興心底裏一陣寒涼。

    嗬嗬,這也算是他的自作自受吧,活該女兒會不願意認他。

    說完,陸月珊就站起身,往門口走去:“如果你真的想為我好,以後就再也不要來打擾我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