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月珊點頭:“知道了,剛剛在會議結束的時候,校助說了。”

    蔣眉麵露擔心的看著陸月珊:“是這樣的,你那個……”

    因為有學生從旁邊走過,蔣眉突然住了嘴,等學生走過之後,蔣眉才重新開口:“你現在是特殊時期,其他同學和學校領導都不知道這件事,我過來,也是想說,如果你明天不能去的話,我跟學校的領導說一聲。”

    知道蔣眉是在為自己擔心,陸月珊笑了笑:“沒問題,去外麵考察,隻是走的路多些而已,大多都是坐在車上,如果現在告訴學校我不能去,反而會讓別人以為我搞特殊,這樣影響不好。”

    “你確定你可以去?你如果真的不能去,以你現在的身份,學校也不會有人說什麽的。”蔣眉提醒她。

    就是蔣眉的這句話,讓陸月珊更加篤定自己要去。

    她雖然是晏墨軒的妻子,可是她現在的身份還是學生,如果因為晏墨軒妻子的身份,就在學校裏麵搞特殊,影響反而會不好,這與自己當初誓言自己闖蕩的初衷有背而馳。

    於是乎,陸月珊確定的用力點頭:“蔣老師放心,真的沒事,您忘了嗎?我是有功夫底子的,身體向來比別人好些,隻是去外麵考察而已,不會有什麽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可我還是擔心……”

    想來,蔣眉是擔心,如果出了什麽事,無法向晏墨軒交代吧?

    陸月珊就笑著保證:“放心吧,蔣老師,一定會沒事的,如果要出了什麽事,我會親自向晏墨軒說明,學校不會有任何責任。”

    “我不是這個意思。”蔣眉有些尷尬的皺眉。

    “我也知道老師你的意思。”陸月珊最後又道:“反正我是不會有事的。”

    “那好吧,既然你決定了,我也不再勸了。”

    “行,老師,就先說到這裏,我有事就先走了。”陸月珊笑吟吟的點頭走開了。

    望著陸月珊輕盈離開的背影,蔣眉的目光不經意的掠過陸月珊的小腹。

    她的小腹已經微微凸起,看起來,應當快要十六周了呢。

    陸月珊實在是太幸福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才剛回到自己的教室,教室裏的凳子還沒有捂熱,教務處突然有人來找她,說是有人等在校長的辦公室裏,等著陸月珊過去。

    不知道是誰找她,陸月珊隻得跟著對方去了校長的辦公室。

    當到達校長辦公室的時候,又聽說他們去了會議室,他們隻得又進了校長辦公室旁邊的小會議室裏。

    會議室裏已經坐了幾個人,都是學校的高層領導。

    外國語係的係主任看到了陸月珊,就笑著招呼她:“小陸,快進來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有此局促的看著眾人:“不知學校領導找我有什麽事嗎?”

    係主任指了指坐在拐角處的一人:“鄭總要投資我們學校,幫助我們學校進行擴建,鄭總特地說要見見你,鄭總以前來過我們學校的,你應當認識他才是,快見見鄭總吧。”

    鄭總!

    陸月珊一轉頭,果然看到了坐在拐角處的鄭振興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