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熬過了上午,傅綿綿中午準備出去吃飯,卻在這個時候,一名同事敲了她辦公室的門。

    “傅姐,有一位先生找你。”

    賀競舟是來過的,如果是他來的話,同事一定已經調侃她了,不是賀競舟又會是誰?

    難道是客戶?

    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傅綿綿答應著,就出了門。

    對方已經進了她的公司裏麵,站在公司的文化牆前,背對她站著。

    第一眼,傅綿綿並沒有認出對方來。

    “這位先生,聽說你找我,有什麽事嗎?”傅綿綿微笑的禮貌問道。

    對方聽了傅綿綿的喚聲,慢慢的轉過身體,然後,傅綿綿對上了一張溫潤的俊朗麵容。

    徐明浩笑看著傅綿綿,溫聲打招呼:“綿綿,好久不見!”

    而傅綿綿卻在看到那張臉的瞬間,整個人僵住了。

    是徐明浩,居然是他!

    那個失去音訊五年,她料定不會回來的那個徐明浩,居然回來了。

    傅綿綿渾身打了個冷顫,身體劇烈的顫抖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你怎麽回來了?”傅綿綿努力讓自己的聲音保持鎮定,但是,她的聲音裏還是充滿了顫抖。

    徐明浩微笑的回答:“我離開之前就說過,我一定會回來找你的,這不,我回來了,所以……我就特地來找你,沒想到,時間過的這麽快,居然已經過去了五年。”

    五年!

    五年的時間!傅綿綿想著過去如行屍走肉的五年,此時此刻,再麵對徐明浩,她居然能慢慢的平靜下來了。

    “是呀,五年的時間,就這麽過去了,我還以為你不會再回來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回來了,綿綿,這一次回來,我還有另外一個目的。”徐明浩鄭重的道:“就是跟你重新開始。”

    跟她重新開始!

    眼著眼前的徐明浩,傅綿綿剛剛動蕩不已的心,漸漸的平靜了。

    她本以為,再一次見到徐明浩,如果他還能跟自己表白,要與她重新開始,她定會二話不說的答應。

    今夕已不同往日,傅綿綿沒想到自己能這麽淡定,對於徐明浩要跟自己複合,她的心湖卻已再沒浮起半點波瀾。

    反而,在她的腦海中,浮現出的人影,卻是賀競舟的。

    難得傅綿綿平靜的對徐明浩說:“你已經離開了五年,你回來就跟我說,要跟我重新開始,你憑什麽認為,我還會願意跟你重新開始?”

    “綿綿,五年前我說過,我還會再回來的,在我不在的期間,你也隻是跟人談過一次戀愛,也保留著清白,難道……不是在等我嗎?”

    傅綿綿冷笑。

    “你憑什麽以為,我在這期間留著我的清白之身,就一定是在等你呢?”

    前台與傅綿綿和徐明浩兩人站的很近,尷尬的走過來。

    “傅姐,需要我倒杯水過來嗎?”

    “不需要!”傅綿綿淡淡的說:“這位先生馬上就會離開,不會逗留,不需要給他倒水。”

    “綿綿,你一定要跟我這麽生分嗎?”

    傅綿綿再一次冷笑:“難道你在這五年間,沒有任何消息,就不是生分了嗎?徐明浩,你憑什麽認為我一定要一直在等你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