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笑話,你條件好,我就一定要選你嗎?”

    賀競舟直接坐在客廳的沙發上,舒服的靠著,眼中含笑的看著她:“你現在已經是我的女人,而且,肚子裏有可能已經有了我的孩子,所以,我是不可能把你讓給別人。”

    “昨天是安全期,不可能有孩子的!”傅綿綿深吸了口氣,對著賀競舟鞠了一躬:“賀先生,昨天晚上是我不對,我不該非禮了你,我在這裏深深的向你道歉,所以,請你離開好嗎?”

    “除非你答應嫁給我,否則,我是不會離開的!”賀競舟回答的又快又幹脆!

    傅綿綿現在想進廚房裏拿菜刀把這個無賴的賀競舟給垛了。

    昨天明明是她吃虧,他倒一副他吃了大虧的樣子,非要她負責,這是一個大男人該幹的事嗎?

    “姓胡的,你要是不走的話,我就打電話報警了!”傅綿綿氣怒的指著賀競舟的鼻子怒道。

    賀競舟皺眉:“你這是說的什麽話,警察來了,能管他人的家務事不成?不要動怒,教壞小孩子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傅綿綿氣的頭頂冒煙,幾乎想把房子給掀了:“姓賀的,我說了,我沒有懷孕。”

    “安全期也有可能懷孕的!”賀競舟提醒她。

    “反正我是不會跟你結婚的!”傅綿綿大聲吼道。

    “你為什麽不願意跟我結婚?”

    “不願意就是不願意,沒有為什麽!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你是不敢了吧?”

    “誰說我不敢了?”

    “那就跟我結婚!”

    “結就結,誰怕誰!”

    吼完的那一瞬,時間仿佛靜止了,房間內瞬間的寂靜。

    整整三秒鍾之後,傅綿綿才反應過來,自己剛剛說了什麽。

    她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頭。

    “等等,我剛剛說的不算,我是不會跟你結婚的!”傅綿綿慌張的趕緊解釋。

    賀競舟卻拿起自己的手機,將剛剛錄下的錄音放了出來,最後,停在了她說的最後一句話:結就結,誰怕誰。

    “這是你剛剛自己說過的話,難不成,你想反悔?”賀競舟一臉陰謀得逞的狡猾狐狸樣,正坐在那裏,晃著他得意的狐狸尾巴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傅綿綿火大的衝過去,欲將賀競舟手裏的手機搶過來。

    隻要把手機給搶了,把那錄音給刪掉,他賀競舟沒有了證據,還能拿什麽來威脅她?

    “把手機給我!”傅綿綿一邊說,一邊伸手向賀競舟的手。

    但是,賀競舟雖身高沒有晏墨軒那樣高,可是,他的身高也不低,他長臂一轉,就一下子將手機轉離了傅綿綿手臂向能伸到的距離,傅綿綿隻得轉向其他的方向去抓那手機。

    賀競舟本來是躺靠在沙發上的,傅綿綿就站在賀競舟的麵前,不停的來回搖晃。

    眼看賀競舟老是把手機變換方向,傅綿綿也顧不得那麽多了,直接兩條腿跪在賀競舟的大腿兩側,身體趴在他的身上,一隻手拉住他的手臂,另一隻手,用力去夠他手裏的手機。

    她完全沒有發現,她的這個姿勢,賀競舟的臉在了她的領口處。

    傅綿綿隻顧著去夠手機,眼看手機就要拿到了,賀競舟突然手臂放了下來,而他手裏的手機也被傅綿綿飛快的拿到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