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才那名女生有女生同學被打到住院,難不成…… 陸月珊冷幽幽的目光掃過教室裏的其他學生,整個教室裏一片鴉雀無聲,沒有人再敢吐出半個字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有對著她拍照的學生,也悄悄的收起了自己的手機。

    

    隨後,陸月珊麵無表情的離開了教室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離開中文係的大樓之後,陸月珊就打開了大學的論壇,一眼就看到了一個貼子,貼子的標題是:**大學大四女生係被金屋藏嬌,被發現後竟對目擊者下狠手。

    

    貼子裏麵公開貼了陸月珊的許多照片,她每次上學、放學上黑色卡宴都被人拍到了,隻不過,照片裏沒敢貼出車牌號,而且,還有一張圖,隱約能看到她在跟車內的人接吻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張接吻照,很明顯是一個星期之前那早上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內容裏,極盡羞辱的詞罵陸月珊是個私生活不檢點的女生,掛著學校的三好學生名號,被學校的領導各種寶貝,卻盡幹一些出賣身體的不正當勾當,丟盡學校的顏麵。

    

    照片裏,有兩張,曝出了陸月珊的正臉,難怪會這麽多人認識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第一個貼子下麵又貼了幾張照片,那照片明顯並非是陸月珊,而是一個女生躺在病床上,身體四處被包裹紗布的照片。

    

    露在紗布外的眼角和臉頰,依稀可見一些淤青,可見受傷程度。

    

    從這幾張照片,陸月珊依稀認出,那照片裏的人就是吳靈豔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吳靈豔被打,住進了醫院,這件事並非是陸月珊找人做的,照片的下方,發貼人表示。

    

    被打之饒腿骨和肋骨有多處斷裂,臉部也遭人毀容,因此,她受到了極大的精神打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吳靈豔明確回答,是因為撞見陸月珊上下豪車,曾經被陸月珊威脅不許出去,當晚就被人打了,並威脅,不準在學校出現。

    

    很顯然,之前的那些照片是吳靈豔提供給發貼饒,就是為了抹黑陸月珊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雖然陸月珊不知是什麽人打了吳靈豔,她現在也是受害者,可她這麽對自己,陸月珊的心裏是極憤怒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而貼子下麵的回複,也多數是對陸月珊謾罵、批評,甚至是攻擊的,各種髒話隨之而來,有學校的同學,也有校外的人士評論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個貼子很熱,評論已經足足有一百多頁,陸月珊隻翻鄰一頁的評論,沒有勇氣再繼續翻下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