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墨軒手臂往後一揚,把手機扔在了自己身後不遠處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馬上打算翻過晏墨軒,去拿手機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,她的計劃沒有得逞,手還沒有觸到手機,身體一陣旋地轉,晏墨軒已經翻身壓住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放開我!”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的眼睛還盯著她的手機瞧。

    

    乖乖手機,乖乖的到我手裏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既然你不想睡覺,那我們就一起做點有意思的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……”她趕緊舉手投降:“我累了,好困,想睡了,再了,我們傍晚的時候,不是已經……” 晏墨軒做了決定,向來不會更改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連續三,吳靈豔都沒有再在學校裏出現過,老師那裏給的法是,吳靈豔請假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大約過了一個星期之後,陸月珊這早上如以前一般來到學校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進了學校大門的時候,跟大門外麵的管理員大叔打了招呼。

    

    管理員大叔並沒有像以前那樣跟陸月珊打招呼,而是麵露奇怪的表情盯著陸月珊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一點讓陸月珊很奇怪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,奇怪的事情,並不止是這一點,當陸月珊進了學校之後,她發覺所有的學生,都用非常怪異的目光盯著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剛經過一棟樓的樓下,樓上突然有人將一盆水,潑到了陸月珊的身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所在的大學畢竟是安城市的最高學府,能進到這個學校裏來的,大多都是成績拔尖的學生,素質自然不用,雖然有些個別的人行為怪異,可大多數時候,大學的校園裏,到處都是和諧的氛圍。

    

    像從樓上故意潑水這件事,是從來沒有發生過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更何況,這裏是教學樓的樓下,更不會有人往外潑水,除非……對方是故意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猝不及防的陸月珊,被一盆水澆了個透,本來這三四月份的就很涼,一盆冷水澆下,本就怕冷的陸月珊,渾身冷的打了個哆嗦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抬頭往上看去,果然在五樓的一個窗口,看到了一個可疑的身影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