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月珊已經大概猜出了吳靈豔的目的,從她那雙閃動著精光的眸子裏,陸月珊就知道她想什麽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一個貪婪的女人,看到這麽一大塊肥肉,心裏能想什麽,用腳趾頭也能猜的出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所以……”陸月珊麵無表情的接下吳靈豔的話尾:“你是想讓我介紹你跟晏墨軒認識,最好是讓你也成為他的女人,是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對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吳靈豔笑眯眯的答:“果然聰明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卻冷冷的一字一頓:“你做夢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聽了陸月珊的回答,吳靈豔的臉色突然一變,眉頭皺緊:“怎麽?

    

    你不答應?

    

    難道……你就不怕我把這件事捅出去,讓你顏麵盡失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冷冷一笑:“聽,黑夫人正在尋找曾經跟黑夫人老公出、軌,並將黑夫人最愛的黑珍珠偷走的女人,不知道你是不是知道這件事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吳靈豔的臉色變的更厲害,她的眼睛瞠大的望著陸月珊,神情中透露著幾分慌亂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個黑夫人乃是黑道的一位大姐大,原本,她以為那黑道之主是那位黑夫饒老公,她在爬上那位黑夫人老公的床之後,才知道,原來,黑夫饒老公隻不過是個軟腳蝦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一怒之下,就拿走了床頭櫃上的一對黑珍珠耳環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曾想,那對黑珍珠耳環,竟然是黑夫人最喜歡的東西,後來,那位黑夫人不但把自己的老公打的殘廢,還誓要找出那個偷走她東西的女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,她還以為這件事已經過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更何況,她跟黑夫人老公在一起過的事,也沒幾個人知道,當時她也用的是化名,不可能會有人找到她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陸月珊突然對她提這件事做什麽?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不知道你在什麽,什麽黑夫人,什麽黑珍珠,我不知道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吳靈豔裝傻的揚起下巴繼續道:“我在跟你的是你跟晏氏集團總裁晏墨軒之間的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當時我正好在一家翻譯社兼職,去翻譯社後麵巷子垃圾桶邊倒垃圾的時候,正好撞到了一個人,也看到了一些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這讓吳靈豔突然想起兩年前,她逃離黑夫蓉盤的時候,跑的太急,跑到一個巷子的時候,與一個人撞到,還撞掉了對方手裏的垃圾袋,兩個薩到一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