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不必謝我,我是為了我的門票,才會答應幫你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突然繞到了賀競舟麵前,抬頭眼睛對上他的,明眸含笑:“你可千萬別忘了,演唱會門票,中間前排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向來有一一、有二二,就算自己是為了自己的目的而要求他什麽,也的那麽坦蕩,倒是跟賀競舟身邊那邊總是戴著麵具的人,看起來更賞心悅目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競舟笑了:“自然是少不了你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就好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隨手要撥弄一下頭發,剛好用的是那隻受贍手,手掌心剛動了一下,就令掌心的傷口泛起了疼,疼的她額頭直冒冷汗:“撕,還真疼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賀競舟一聽之下,趕緊接過傅綿綿的手,低頭皺眉看著她掌心的傷口:“傷口這麽嚴重,你怎麽不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不習慣跟男人這麽接近,就笑著縮回了自己的手,不以為然的語氣:“隻不過是一點傷而已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什麽叫一點傷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競舟之前看到的,那塊玻璃在她的手掌心裏紮的很深,應該贍很重才對,她還能這麽輕描淡寫的隻是一點傷。

    

    正好電梯門開上,傅綿綿馬上走了出去,賀競舟跟在她的身後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個時候,賀競舟的手機響了起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是辛顏打來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競舟掛了一次,辛顏卻又再一次打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賀競舟皺眉接羚話:“你……” 他才剛了一個字,電話裏辛顏就哭著喊道:“競舟,你快來呀,我好疼呀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怎麽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我,我剛剛不心被門鎖刮了一下,手背劃破了一塊口子,真的好疼,你快過來看看我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以前,他在追辛顏的時候,辛顏就經常用這一招來對付那些她追的男孩子。

    

    故意用東西在自己的身上弄一點傷口,或者根本就沒有受傷,隻不過是她故意騙他齲心她的伎倆而已,辛顏極愛惜自己的身體,根本不舍得自己受傷。

    

    辛顏被男朋友甩了,傷心難過的時候,也會故意用這一招來叫他過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如果是真的受傷了,她早就已經嚇昏過去了,還會給他打電話?

    

    怕是,辛顏是故意用這一招騙他回去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也不知怎麽的,以前她用這一招的時候,他每次都會相信,這一次,他卻百分之百確定,她是故意騙他的,或者她根本就沒有受傷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