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下,傅綿綿再也無法淡定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以前可是從來不撒謊的,這會兒為難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正義和撒謊、門票這幾個詞一直在她的腦袋裏激烈的交戰,在心裏進行了一場人交戰之後,傅綿綿終於做下了決定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咬牙點頭:“好,我幫你這一次,但是,你也要遵守約定,一定把門票給我弄到手,否則,我現在能幫你,以後也能在辛姐麵前揭穿你的真麵目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沒問題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打定了主意,傅綿綿認命的任由賀競舟摟著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賀……呃”肩膀被賀競舟捏了一把,傅綿綿立刻把要出口的‘先生’兩個字咽了回去,舌尖一轉,僵硬的喚著一個稱呼:“競舟,競舟他的沒錯,我是他的女朋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辛顏受到了刺激般的搖頭:“不可能的,靳聲不可能有女朋友的,你們一定是騙我的!”

    

    之前傅綿綿就仔細打量過,辛顏是個容貌美麗,皮膚白皙、身形優美,而且柔弱可饒美人兒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一看就知道是賀競舟喜歡的類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惜了,這美人兒大約是被人拋棄了,又回來找賀競舟當冤大頭,也因為被拋棄了,所以,精神也有點不太正常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辛姐,你這話是不是有點過分了,競舟他一表人才,怎麽就不能有女朋友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皺眉提醒她:“難不成,因為你不喜歡他,他就要在你這一棵樹上吊死不成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辛顏仍用力搖頭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競舟愛的人是我,不是你,我來之後,不管我做什麽,在哪裏,競舟都會第一個趕到,所以,他的心裏還是愛我的,在乎我的!”

    

    辛顏大聲著:“所以,競舟他一直愛的人都是我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瞪了賀競舟一眼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她剛剛的是真的?”

    

    賀競舟摸了摸鼻子:“我……我也是……你就幫幫我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真是男饒劣根性。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都有點不想幫他了,可是,想到自己的演唱會門票,隻能繼續殘忍的:“辛姐,你們以前的事情,我都知道,你回來之後,競舟跟你在一起的事,我也都知道,至於他那時都會在你身邊,是我看你可憐,所以讓他暫時陪陪你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