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的腦海中想到一個人,可是,她暗暗覺得,那個人不可能這麽快把手伸到她公司吧?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是您未來的婆婆,她今到公司裏,專門跟大家到這件事,還給每個人都發了喜糖!”

    

    文員指著桌子上的一個精美糖果盒:“傅經理呀,您的未來的婆婆真大方,人也好,哪把你未來老公也帶到公司裏來,讓我們大家見見呀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……”傅綿綿額頭的青筋和血管都在跳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是什麽情況?

    

    賀競舟的媽媽居然跑到她的公司裏來,跟她的同事她要跟她的兒子結婚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的腦袋疼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隻不過跟賀競舟一起喝了一晚的酒而已。

    

    氣不過的傅綿綿,進了自己的辦公室,把辦公室門反鎖,就拿起手機,撥通了賀競舟的電話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電話的另一頭,賀競舟似乎是在忙,傅綿綿聽到有人話的聲音:經理,這份文件也需要您過目、簽字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嗯,放在這裏吧!”

    

    是賀競舟正兒八經的聲音。

    

    後麵,對方又跟賀競舟了些什麽,大概是公司某個項目出的問題,賀競舟皆準確的一一指出錯處,讓人立刻改正。

    

    聽到這裏,傅綿綿突然才想到,賀競舟這個公子哥,雖然是個風、流的花花公子哥,但他也是一個領導者,也隻有在這電話裏,她才真正感覺到賀競舟並不是一直在玩。

    

    直到賀競舟的聲音傳來:“傅姐,打電話找我有什麽事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剛才隻專注聽賀競舟與他的下屬對話,此時被賀競舟這麽一問,她突然的腦中一片空白,好幾秒鍾後,才想起自己打電話來的目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賀先生,你的母親,今來到我的公司,給我的同事們發喜糖,告訴他們,我們就快要結婚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我想請你跟你的母親解釋清楚,我們兩個之間,什麽都沒有!而且……我們兩個,是不可能結婚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嚴肅的表達自己的意思。

    

    那頭,賀競舟頓了一會兒,才回答:“傅姐,正好,我也有一件事,想找你商量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商量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疑惑的皺眉:“商量什麽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