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墨軒臉色沉了下來:“當初,是她要跟其他的男人在一起,不願意跟你在一起,現在她跟其他的男人離婚了,再回來找你,你就想跟她在一起了?”

    “唉呀,我都說了,不是你想的那樣!”賀競舟又解釋說:“我沒有說要跟她在一起,是她一直跟著我……”

    知曉賀競舟和辛顏過去事的晏墨軒,大概猜出了結果。

    “她一直纏著你,然後,現在喝醉了,你又擔心她一個人回不了家?但是……你又怕她再纏上你,所以,你不想送她回去,就給我打了電話?”晏墨軒陰沉著一張臉,說出賀競舟的心思。

    賀競舟尷尬的點頭:“那……那個,老大,我也是沒有辦法了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所以……你一定要幫我呀!”

    晏墨軒的臉色依然不好看:“既然你想跟她斷了關係,完全可以不再理會她,你現在這樣,隻不過會更剪不斷、理還亂。”

    “我這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這不是什麽?怕她會被別的男人拐跑?”晏墨軒一針見血:“當年,他禍害的男人還少嗎?隻有男人怕被她禍害。”

    “老大,過去的事咱就不提了!”賀競舟拍拍晏墨軒的肩膀:“咱們是好兄弟,你就幫兄弟這一次,以後你有什麽事,兄弟我一定兩肋插刀、赴湯蹈火,在所不辭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倒不會跟賀競舟計較得失的問題。

    “競舟,不是我不想幫你,隻是……”晏墨軒提醒賀競舟一個事實:“我能幫得了你一次,那下次呢?還有下下次呢?什麽時候是結果?還是……”

    晏墨軒深不見底的黑眸,嚴肅的盯著賀競舟的眼睛,不允許他躲避:“你打算隨時把我叫過來幫你送人?人……我是不會幫你送的!”

    賀競舟頹然的坐在沙發上,有些無力。

    “老大,小顏她現在一個人,家裏的父母因為她之前執意要跟她老公在一起,已經跟她斷絕了關係,她沒有其他親人了,回國之後,她第一個找的人就是我,我總不能……”

    晏墨軒皺眉看著自己的好兄弟。

    以往賀競舟愛玩是愛玩,可是,他向來有底線,在外麵有著花花公子的名稱,可隻有他知道,賀競舟並不是真的花,隻不過,他的情感沒有寄托,想借酒精麻醉自己而已,他身邊的那些女人,也基本上都是他的紅粉知己,並非是情人關係。

    可謂是萬花叢中過、片葉不沾身。

    這些話,說出來,其他人或許都不會信。

    也隻有晏墨軒知道,他這個好兄弟,是被一個女人給傷到了,而這個女人,就是辛顏。

    以前那個對女人不甚在乎的賀競舟,現在會為了她,在深夜打電話,讓自己的好兄弟,拋棄自己的老婆,來為他送人。

    能有這樣反常舉動的賀競舟,晏墨軒怎麽可能會相信他隻是出於好心?

    “競舟~~”晏墨軒沉著臉,一字一頓的問賀競舟:“我問你,你是不是還打算跟她在一起?”

    “我沒有!”賀競舟矢口拒絕。

    “既然你沒有這個打算,以後她於你就是陌路人,你又何必這麽關心她?”晏墨軒一針見血:“除非,你還想跟她在一起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