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夫人因為希望破滅,理智瀕臨崩潰的邊緣。

    望著晏墨軒和陸月珊兩個人,魏夫人的眼睛突然定在了陸月珊的身上。

    魏夫人怒的赤紅的眼死死的盯著陸月珊,恨恨的怒道:“是你!陸月珊,要不是你當初纏上小傑,小傑也不會有今天,是你!全部都是你,我要殺了你!”

    喊罷,魏夫人就把之前去傅綿綿公司鬧的那把水果刀,從包裏拿了出來,

    拿出刀子來的魏夫人,直接就要衝向陸月珊。

    “魏太太,你敢碰我兒媳婦試試!” 季紫瞳怒極,一把握住了魏夫人的手腕,反手將人甩了出去。

    伴隨著撲通一聲,魏夫人的身體一下子被甩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站在一旁的晏墨軒和陸月珊倆人看到這一幕都驚呆了。

    季紫瞳拍了拍手掌,惱怒的看著地上的人:“讓你再想碰我兒媳婦。”

    說完,季紫瞳微笑的看向陸月珊:“兒媳婦,你沒有被嚇到吧?”

    陸月珊微扯嘴角:“沒……沒有!”

    看了一眼地上昏迷不醒的魏夫人,陸月珊有些擔心的道:“那個,媽,我們……是不是該打個120?”

    畢竟,魏夫人現在昏迷不醒,倘若有個三長兩短,季紫瞳是要擔責任的。

    季紫瞳皺了眉,但還是打出去了電話,叫了救護車過來。

    後來,救護車來了,魏夫人跟著一起去,陸月珊不放心季紫瞳衝動會做出什麽事來,也跟去了。

    因為季紫瞳去了,晏墨軒自然不可能自己一個人待在家裏,便也隨著去了。

    醫院裏,魏夫人被搶救了好一會兒才被醫生給推出來。

    照理說,之前魏夫人隻是摔了一跤而已,當不會摔成怎樣,現在也手術了這麽長時間,應當是有點嚴重了。

    “她有嚴重腦震蕩,而且,她摔倒的時候,後背的脊椎也遭受到重創,導致她四肢的神經都已經被阻,簡單來說,以後她就癱瘓了。”

    癱瘓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驚訝:“那她……以後還有意識嗎?”

    “是有的!”護士點頭:“隻不過,身體不能動了,以後衣食住行,都必須要由人來看護,你們是病人家屬嗎?”

    沒想到,魏夫人那一摔,竟然把她自己給搭進去了。

    四肢癱瘓,不知她能否接受這個事實。

    陸月珊搖頭:“我們不是病人家屬,可是……我們可以通知病人家屬過來。”

    “可以,那就麻煩你們了。”

    季紫瞳說這件事交給她,就把陸月珊和晏墨軒兩個人給趕走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和晏墨軒兩個人離開了醫院,陸月珊依然在心裏感慨著。

    因為魏傑得罪了晏氏集團,而與魏家因聯姻合作的鄭氏財團,也突然撤資,使得兩家合作的項目瀕臨破產,魏嚴已經焦頭爛額。

    難怪這些日子,一直是魏夫人在跑魏傑的事,而魏嚴隻在今天上午魏傑審判的時候出現,之後就又不見了人影。

    也不知魏嚴是否會到醫院來看魏夫人。

    魏夫人現在也算是自食惡果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