然後陸月珊就抱著自己的課本離開教學樓往圖書館去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不知道的是,當她離開教學樓之後,蔣眉就推拒了所有學生的簽名,固執的回她的辦公室去了。

    當陸月珊從圖書館裏出來,快要到大門外的時候,又遇到了蔣眉,蔣眉由她的助理推著,上了一輛車子。

    正看著,一輛車子的喇叭聲響起,是楊柳來接她了,她趕緊收回視線,上了車。

    車子裏晏墨軒也在。

    她的車子未啟動之前,載著蔣眉的那輛車子就已經先從他們的車邊經過。

    陸月珊就看著蔣眉的車子走開,直到晏墨軒喚她。

    “在看什麽?”

    陸月珊放下肩頭的包包,笑著對晏墨軒說:“是我們的新英語老師。”

    “新英語老師?”

    “對,你知道我們的新英語老師是誰嗎?”

    “是誰?”

    “是蔣小姐!”陸月珊解釋說:“就是蔣眉,她現在來我們學校教書了,教的正好是我們班。”

    誰知,晏墨軒聽說這件事,卻是兩道眉深深皺起:“你剛剛說誰?”

    “就是蔣眉呀!”

    “她怎麽會去你們學校?”晏墨軒的語氣聽起來有點嚴肅。

    “當然是來教書的呀。”陸月珊歎了口氣說:“之前,我聽說她不再做外交官,還挺惋惜,現在看到她在學校裏狀態很好,以前的擔心算是完全多餘了!”

    陸月珊欣慰的說著,因為車裏較暗,所以,她沒有看到晏墨軒越來越陰沉的臉。

    “她到你們班教書,有沒有找過你?”晏墨軒又問。

    “有啊。”陸月珊如實回答,不過,避重就輕,沒有將以前蔣眉與她鬧翻的事說出來:“她鼓勵我以後好好學習,也說她現在在學校裏很開心。”

    “她真的這麽說?”

    “是呀!”

    “怎麽了嗎?”陸月珊奇怪的看著晏墨軒:“你突然間問這些做什麽?”

    “沒什麽!”晏墨軒揉揉陸月珊的發:“好了,剛剛梅姨正給我打電話,問你晚上想吃什麽,我們現在要回去了,你給梅姨打個電話吧。”

    “正好我現在有點餓了。”陸月珊不覺有他的立刻給黃梅去了電話。

    在陸月珊打電話的時候,晏墨軒一直看著陸月珊的側臉,一雙深不見底的眼睛裏隱隱有著他人看不清的情緒。

    魏傑的一審判決下來了,因為晏墨軒的原因,法院沒敢放水,判的是無期徒刑。

    據說,聽到審判結果的時候,魏傑一句話沒說,而魏夫人卻受到了刺激,當場暈倒了。

    當陸月珊和晏墨軒回到別墅的時候,恰好就看到魏夫人在別墅的門前等著他們,同時來的還有聶震堂和季紫瞳。

    魏夫人滿臉淚水,她拉著季紫瞳的手,頭偎在季紫瞳的肩頭,不時的擦著淚水,不時的在季紫瞳的耳邊哭訴著。

    哭訴的內容,自然就是不滿魏傑的審判,她就這麽一個兒子,接受不了這樣的打擊之類的,而季紫瞳則不停的拍著她的肩膀安慰她。

    而陸月珊和晏墨軒的車子,就被他們攔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