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魏傑簽字,用的是假印章,其中的意思,已經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

    方藤有些擔心的看著晏墨軒:“總裁,如果……魏先生發現,您跟他簽字的印章是假印章,那結果恐怕就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怕的就是他沒有發現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另外,你去把這份合同放在碎紙機裏碎了,還有,你告訴給秘書部,這件事不要傳到外麵去,後果……他們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明白了,總裁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四月底的,早晚溫差比較大,白溫度很高,到了傍晚時分便有些涼,下午隻有兩節課,其他時間沒事兒,本來,陸月珊是想讓楊柳送她回別墅的,可後來想了想,就等在了晏氏集團的地下一樓停車場裏等晏墨軒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就躺在車子的後座裏看書,看著看著就睡著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等晏墨軒到的時候,陸月珊剛剛睡著。

    

    打開車門的聲音,將陸月珊驚醒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迷迷糊糊的揉了揉眼睛,看到是晏墨軒來了,陸月珊爬起來坐定:“晏墨軒,你來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困了就回家睡去,怎麽在這裏睡了?”晏墨軒皺眉,旋即皺眉看向駕駛座:“你怎麽沒有送珊珊回別墅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楊柳摸了摸後腦勺,幹笑的:“那個,是少夫人要來這裏等您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是我要來的。”晏墨軒趕緊為楊柳辯駁:“你就不要訓他了,把車門關上。”現在車門沒關上,很有可能會被人發現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皺眉看著她,坐上車裏來,關上了車門,抬手揉揉她因為躺在後座椅上亂聊長發:“怎麽不回家去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正好今下課早,沒事做,所以就過來嘍。”本來吧,她去年暑假時帶的那幾個家教孩子的家長,還給她打電話,讓她去做家教的來著,這也算有個事做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,被晏墨軒知道了之後,晏墨軒死活不同意,她就沒法兒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去做家教,難免要費神,還要出門,爬高踩低的,容易出問題,陸月珊生了一會兒悶氣,自己就想通了,打電話給學生的家長,拒絕了學生家長,即使學生的家長想給她漲工資,陸月珊也沒答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