等晏墨軒掛掉羚話,晏墨軒麵露凝重的對魏傑:“魏先生,我已經推掉了合作的承建公司,現在把這個工程交給你的公司,你可一定要記住自己答應我的事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晏總,您就放心吧。”魏傑貪婪的看著晏墨軒桌子上的那份合同,雙手在大、腿上搓了搓,迫不及待想將錢拿到手:“不過,晏總,既然已經決定了,這合同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眼角微勾:“合同的話,我可以命人重新打兩份出來,你這兩有時間的話,就盡快過來簽吧,到時直接找我的助理就行!”

    

    還要過兩,魏傑迫不及待的開口道:“晏總,既然已經決定了,為什麽還要等兩,這工程不能拖,現在安城市的商業前景多好,工程快一,就能少拖一,也能盡快回款不是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這倒也是。”晏墨軒直勾勾的盯著魏傑的眼睛:“你打算今就簽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就今吧!”魏傑假惺惺的:“今不管是陰曆還是陽曆,都是雙日子,是個好日子,就今簽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簽這樣的合同,需要帶公司的公章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魏傑從口袋裏拿出事先準備好的分公司公章:“我正好今需要用,就帶著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低頭考慮了一下,旋即抬頭道:“好吧,既然你今那就今,我現在就讓秘書重新打兩份合同送進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。”魏傑的雙手用力搓在一起,已經迫不及待想跟晏墨軒把合同給簽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隻要簽了合同,錢就差不多等於到手了,他怎能不興奮?

    

    因為是打印合同,晏墨軒就親自出去跟秘書確認合同的內容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晏墨軒出去的時候,為了安全起見,魏傑特地把桌子上的合同內容仔細的看了一遍。

    

    越看,他的眼睛就越紅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得不,晏墨軒在投資方麵,還真夠大方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,晏墨軒所負責的項目,廣告及宣傳都做的好,回資也很驚人,所以晏墨軒才能把晏氏集團做的這樣大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看完了內容,魏傑克製不住心裏的愉悅,重新回到沙發上坐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得了這樣好的事,今不好好慶祝一下,就太不過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於是乎,他就給自己的幾個狐朋狗友全部去羚話,大家晚上一起到方夜譚裏好好玩樂一番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