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麵前的茶杯,杯上飄著幾片碧綠的茶葉,茶水未被動過,溫度卻已經轉冷,為緩釋心裏的緊張,魏傑端起茶杯,喝了一口茶,已經涼聊茶水清香中略透幾分苦澀,他不禁皺起了眉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茶涼了吧!”晏墨軒馬上按下了內部電話,囑咐門外的秘書:“重新送杯茶進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不一會兒,一杯溫茶就重新送了進來,秘書走的時候,還帶走了魏傑僅喝了一口的涼茶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等秘書出去了,晏墨軒才望著魏傑,淡淡的開口:“魏先生今怎麽有時間來找我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舒服的靠在椅背上,吐出的話裏也帶著閑適的語調。

    

    被晏墨軒那雙眼睛注視著,魏傑心裏感覺到一種莫名的壓力,晏墨軒每次用這樣的目光看著他的時候,他都覺得自己仿佛被一隻狼盯住,隨時會被吃的連渣都不剩。

    

    魏傑穩了一下自己的心緒,好不容易才讓自己麵對晏墨軒的時候,不會全身發抖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尤其在這個時候,他不能發抖,即使眼前這個人會真的將他吃的連渣都不剩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今晏墨軒的目光太過溫和,以至於讓他不敢相信,眼前的人是不是晏墨軒,都,溫馴的老虎,可能是最凶猛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畢竟……晏墨軒在意大利可是被稱為溫和的老虎。

    

    也許,今並不是找晏墨軒的最佳時機,不由的打起了退堂鼓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咳~~”魏傑輕了咳了一聲,清了清嗓子,才找回了自己的聲音:“晏總,我不知道你今忙,要不,我改再過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罷,他就作勢要起身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必了。”晏墨軒語調仍是淡淡的,裏頭還夾雜著一絲慵懶,一雙幽深的黑眸眯起:“你有什麽話就吧,正好我現在有時間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他嘴角微勾,半帶調侃的:“你要是改再過來,不定我會更忙,而且,我不認為,我和魏先生你有下一次見麵的必要,所以,有什麽話,你就現在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他的這句話,迫的魏傑隻得又坐了回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