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這有點多了吧?我現在真的覺得不餓,我今就不吃了,明早上多吃一點唄。”陸月珊打算討饒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吃完這麽多,晚上不胖才怪。

    

    剛才她雖然已經答應晏墨軒,不像之前那樣節食了,可答應跟行動又是兩碼事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雖懷孕期間,適當的增肥有助於孩子的增長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可她現在才懷孕不到兩個月,肚子裏的東西根本就不需要什麽營養,她吃的多,隻會變成脂肪。

    

    保持身材,還是很重要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行!”晏墨軒斬釘截鐵的拒絕把一個桌架在陸月珊的麵前,再把托盤放在桌上,愣是把筷子塞到陸月珊的手裏:“你今要把這些全部都吃完,不吃完,今晚上你的書還有手機等等,全部沒收,書房也要封掉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怎麽能這樣?”陸月珊怒了:“你……你這是霸權、暴君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剛剛某人才在她的耳邊,什麽女人是要拿來寵的,但他現在在做什麽?是在威脅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沒得商量,你必須要把這些東西吃完,我會看著你吃,你不用想著耍花眨”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作勢要起身:“那個,我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,我去一下洗手間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打不過,隻能躲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然,晏墨軒的話又無情的落了下來,字字威嚴:“你十分鍾前剛去過,不要想找任何理由,如果你當真要去,你打算在洗手間裏用晚餐,我倒也不介意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……”暴君,完全是暴君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洗手間裏用餐,虧他能想得出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末了,被欺壓的陸月珊,隻能咬牙切齒:“吃,我吃!”

    

    魏傑站在晏氏集團的大門前,看著門口遮雨棚上麵鎦金的‘晏氏集團’四個大字,魏傑不禁握緊了雙拳。

    

    魏氏企業,他負責的那個項目突然出現了問題,本來足夠支撐項目進行的資金,卻突然差了一個很大的缺口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而原本用來支付項目的備用金,被他手下的一名管全部卷走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個項目,是他用來在公司裏證明自己的項目,倘若這個項目無法順利進行,爸爸就會對他失望,公司裏的那些高層們,恐怕也會開始針對他,他有可能會在公司裏待不下去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