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等黃梅再些什麽,陸月珊一溜煙的從餐廳裏跑開,一下子不見了人影。

    

    黃梅無可奈何,不好再什麽,隻是衝著陸月珊的背影喊著:“少夫人,你慢著點,不要跑那麽快,心摔著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話間,陸月珊的腳步聲已經聽不見。

    

    黃梅歎了口氣,然後看著飯桌上陸月珊吃剩了大半的晚餐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少夫人今出去了一,恐怕也沒什麽東西,這累了一也餓了一,晚上就吃這麽點……”黃梅看著那些剩下的晚餐嘟囔著,字字透著擔心:“她現在可是兩個人,就吃這麽一點的話,能受得了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知道,黃梅是對站那些剩飯自言自語,可黃梅是故意對著他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一切既然是因他而起,當然也要因他結束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咽下嘴裏的一片牛肉,頭也不抬的衝黃梅囑咐:“梅姨,剛才的晚膳,還有剩下的吧,熱的新盛一份,我一會兒端上去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聽晏墨軒這麽,黃梅臉上露出笑容,立馬朗聲答應著:“好咧,少爺,我馬上就準備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端著盛著晚餐的托盤來到樓上的臥室。

    

    走到臥室外,臥室裏麵傳出一陣悅耳的讀書聲,當然了,那聲音並不是用中文讀出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端著托盤走進臥室裏,就看到陸月珊的耳朵上戴著耳機,手裏拿著一本書,正在跟著錄音跟讀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有些拗口的地方,陸月珊就會把語音徒前麵,重新反複的拚讀那一部分,直到她的拚讀聲音流暢才繼續讀下一句。

    

    學習語言,是非常累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,晏墨軒走進去之後,發現以往陸月珊一句話最多隻會讀五遍就會通順的句子,他進來之後,她一句話已經重複讀了九次,緊接著,她又重複了一遍,已經是第十遍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已經端著托盤走到床邊,然後把托盤放在床頭櫃上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突然拿下一隻耳機,燈光下的明眸水潤含慍:“我正在練習拚讀,你端這些東西放在我麵前做什麽?”。

    

    言下之意,陸月珊是要晏墨軒把東西端走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,晏墨軒並沒有把東西端走,而且,還在床邊坐了下來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