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月珊瞳孔收緊,不免有些擔心:“應當不會那麽不幸吧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反正我已經提醒過你了。”傅綿綿攤了攤手:“你有你自己的想法,我也不會阻止你,以後如果有什麽需要的地方,盡管開口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好。”陸月珊笑的眼睛眯成一條縫兒:“就知道,綿綿對我最好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白她一眼:“你這句話要是被晏墨軒聽到,他恐怕是會吃醋的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到晏墨軒,陸月珊心底裏就生出一股怨氣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別提他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傅綿綿眉梢一挑:“難不成,晏大總裁惹你生氣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憤憤的問向傅綿綿:“綿綿,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你的話,我是最相信的,我問你,你老實回答我,我這一段時間胖了很多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罷,陸月珊一雙眼睛就期待的望著傅綿綿,期待著她的回答。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上下打量著陸月珊:“沒見你胖呀,怎麽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沒怎麽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眼尖的瞧出,定是晏墨軒惹出的事兒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女人呀,最介意的就是自己的容貌和身材,這晏墨軒堂堂一跨國集團總裁,怎麽就這麽沒眼力見呢?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陪著傅綿綿一個下午,因為陸月珊是懷孕初期,沒敢太累,她們兩個大多都是在店裏坐著,趕在晚飯之前回到家裏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外麵一,陸月珊回到家裏,就累的癱在了沙發上,隻黃梅來問她晚上想吃什麽的時候,她回答了一聲,然後在沙發上昏昏欲睡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難得世界這樣和平,也不知這樣的和平能持續多久,能睡則睡。

    

    迷迷糊糊之時,她感覺有人抱起了她,有人在她的眉毛、眼睛、鼻子上親著,弄的她很癢,她就懶懶的拿手推開那饒嘴巴,咕噥著:“別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喉嚨中逸出低低的笑聲,伴隨著他獨有的磁性低沉嗓音:“懶豬,該醒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他的聲音讓她從迷迷糊糊中清醒過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是,她立刻又抓到他話中的重點,臉立刻板了下來:“你才是懶豬。”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