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綿綿,你必須要麵對現實,綿綿,他不會回來了。”陸月珊咬牙繼續殘忍的提醒傅綿綿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聽到這個事實之後,已經備受打擊的傅綿綿,卻一再被陸月珊提醒她那個殘忍的事實,相當於在她已有的傷口上撒上鹽巴。

    

    從來沒有跟陸月珊生過氣、發過火的傅綿綿,突然用力甩開陸月珊的手:“他會回來的,我他會回來的,陸月珊,你不要以為你是我的好朋友,就可以在我的耳邊胡襖,我以後都不想再看到你!”

    

    因為現在餐廳裏的人還不怎麽多,傅綿綿的嗓門又大,一下子吸引了整個餐廳饒注意,一個個向這邊側目,眼睛裏都透著八卦的迅息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並沒有因為傅綿綿對自己發火而生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她來找傅綿綿的時候,就已經預料過這種結果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看著傅綿綿發泄完之後,又要起身離開,陸月珊卻是固執的拉著傅綿綿,不肯放她離開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放開我!”傅綿綿生氣的要甩開陸月珊的手,不過,陸月珊用的力氣也大,再加上她還有武功底子,傅綿綿自是甩不開,隻能氣急敗壞的喝斥:“我過,我不想再看見你,你怎麽就這麽臉皮厚的拉著我不放?”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緊緊拉著傅綿綿的手,堅定的目光望著傅綿綿,一字一頓:“你是我最好的朋友,所以,不管你對我做什麽、什麽,我都不會放開你的手,綿綿……就算所有人都離開你了,我絕對不會離開你的身邊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她望著傅綿綿,字字有力的敲打進傅綿綿的心底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對自己的友情,是堅不可摧的,這麽多年,不管是任何艱難和困苦,她們兩個都攜手走過來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看著眼前這個有著倔強眼神的陸月珊,傅綿綿再無情的話,也無法出口,心防外堅硬的外殼,被陸月珊真誠的話,輕易的攻破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的鼻子微酸,熱熱的淚水在眼眶裏打著轉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重新坐了下來,反握住陸月珊的手,眼睛紅紅的看著她:“你這個傻丫頭,你臉皮厚,你的臉皮還真厚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