晏墨軒剛拒絕,季紫瞳再一次板起了臉,因為季紫瞳板起了臉,晏北辰臉色也臉看了起來,晏墨軒頓時便頭疼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在旁邊當了一會兒旁觀者的陸月珊,總算了解了一些這一家三口的相處模式。

    

    而她確實不想去晏宅養胎,便訕訕一笑道:“那個,伯母,我知道,您要我去晏宅照顧我,是好意,但是,我在這裏很好,以後我注意著些,動作不那麽快不就行了?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紫瞳皺眉:“這裏有什麽好的?傭人少,而且,平是日裏沒什麽人,太冷清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不甘寂寞的:“媽,晏宅裏人再多,可她愛的我是我,每最想見的人也是我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那你也可以回家去!”季紫瞳強硬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翻了一個白臉:“回家去做什麽?看你和我爸你們兩個都五十歲的人了,還每秀恩愛嗎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這孩子!”季紫瞳的臉因晏墨軒的話紅了一下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晏北辰摟著季紫瞳的肩膀,便欲帶她往門外走:“既然已經這麽決定了,就這樣吧,我們也該走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等等,我們怎麽能就這麽走呢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陸月珊肚子裏是晏墨軒的種,如果他連自己的女人和孩子都照顧不好,還算什麽男人?我們走吧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怎麽能這麽,軒也是我們的孩子,那陸月珊肚子裏的孩子也是我們的孫子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季紫瞳的話還飄在空中,人已經被晏北辰給攬出門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等季紫瞳和晏北辰倆人走遠了,陸月珊方回過神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你媽不會生氣吧?”

    

    晏北辰好笑的刮了一下她的鼻梁:“那也是你婆婆,以後也是你媽!”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的臉轟的一下紅透。

    

    怕陸月珊羞的抬不起頭來,晏墨軒便轉移了話題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之前因為你的事,我去過傅綿綿家裏。”晏墨軒語調嚴肅了幾分:“在她玄關的櫃子上,有一個擺台照片,對不對?”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