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聽到這個回答,傅綿綿揚眉道:“這晏總還算紳士,知道在走之前把帳給結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這樣,但是,陸月珊卻隱隱覺得不妥,就忍不住多問了一句:“請問,是誰結的賬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是三號包廂的一位魏先生結的。”收銀姐依然笑著回答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個回答,讓三人再一次惡寒了起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又是魏傑。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有點怒了:“這個姓魏的怎麽就這麽陰魂不散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賈帥眉頭深鎖:“他這麽做能有什麽好處呢?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管他有什麽好處,帳是他自己要付的,他愛付就付,我們不管他。”傅綿綿劈哩啪啦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卻擰起了眉:“這個便宜我不占他的,你們在這裏等著我,我馬上回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覺得不妥,就拉住了陸月珊:“他恐怕就等著你去找他,這樣吧,我去把錢還給他,看他有耍出什麽花眨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和賈帥兩人都覺得這樣可行,陸月珊不得不聽他們的,就把錢交給了傅綿綿,讓傅綿綿把火鍋的費用去魏傑的包廂還給魏傑。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送錢過去,沒一會兒就回來了,一張臉很不好看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怎麽樣?他沒把你怎麽樣吧?”賈帥關心的問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能有什麽事?”傅綿綿惡狠狠的:“我送錢過去的時候,他還問,珊珊怎麽沒來,我就罵他是癩蛤蟆想吃鵝肉,還把錢扔在桌子上,又把一杯啤酒潑在他臉上,當時他就懵圈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越越覺得解氣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雖然,這確實很解氣。

    

    吃火鍋的時候,傅綿綿喝零啤酒,現在酒氣正上頭,出了火鍋店,賈帥就和傅綿綿一起坐車先走了,陸月珊就站在路邊上等楊柳來接她。

    

    本來,楊柳之前就該到的,後來因為車胎突然爆了,楊柳就先換車胎,這才耽誤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傅綿綿他們坐上車的時候,楊柳已經出發了,所以,傅綿綿他們才放心的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就在陸月珊等楊柳來的時候,她一直不想碰到的人,從身後的火鍋店裏出來了,而且,因為喝的有點多,看起來有點醉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