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話還沒有說完呢。”

    陸平鈞嫌棄的揮揮手:“人家都說,嫁出去的女兒,潑出去的水,現在我不想看見你,墨軒呀,趕緊把她帶走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的眉梢微挑。

    陸平鈞現在會說這種話,說明……他已經承認他的條件他完成了。

    “爸,我話還沒有說完呢,你……”

    陸月珊想打破沙鍋問到底,晏墨軒的手已經壓在了陸月珊的肩膀上,打斷了她要說的話。

    “好了,珊珊,這些事以後問也不遲,你媽媽還在等著我們,我們走吧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隻得將要說的話吞了回去。

    “好吧,爸,那我先走了,過兩天我回家去找你。”

    “知道了,走吧走吧。”陸平鈞還是一臉嫌棄,深怕陸月珊不走。

    晏墨軒摟著陸月珊的肩膀走了,陸平鈞就站在他們的身後,望著他們兩個的背影。

    女兒果然是長大了,以後……就是大人了。

    他的腦海中還想著陸月珊剛剛問他的話。

    二十多年前,因為某些關係,自覺配不上羅今婉,他就主動跟羅今婉分了手,這二十多年來,她一直以為他去了國外,卻沒想到他一直在國內。

    雖然,他現在的廣告公司比當年做的好多了,可是,這依然敵不上羅家,在羅今婉的麵前,他依然覺得自卑。

    在這之前,他已經向羅今婉詢問過了她的想法,羅今婉回答的很堅決,他們……是不可能的了。

    一方麵,是羅今婉不喜拖泥帶水。

    另一方向,羅今婉對他已沒有任何感情,以羅今婉的性子,如果她對他但凡還有一點點舊情,都不會那樣絕決。

    所以,他們之間是不可能的了。

    再者,羅今婉與鄭振興在一起了二十多年,雖然鄭振興曾經欺騙了羅今婉,讓羅今婉傷心失望,但他明顯看出來,羅今婉對鄭振興也是有情的,否則,她早就讓羅家動用所有的力量,來逼迫鄭振興與她離婚了。

    在當初,他決定放棄她的時候,他們就已經不可能再回頭了。

    相比鄭振興帶給她的傷痛,多年前他帶給她的傷痛,可能更深,他也沒有資格再要求羅今婉還對他留有餘情。

    一切都順其自然吧,像現在能做朋友也挺好。

    隨後,陸平鈞也坐上了車子,離開了原地。

    他們都離開之後,醫院的拐角處走出來一個人,遠遠的看著三輛車子相繼離開的方向。

    他不是別人,正是鄭振興。

    他聽說了羅今婉今天要出院,本想上前來的,卻在醫院的門外看到了陸平鈞,於是,他就躲在了一旁,悄悄的看著。

    他看著羅今婉一行人出了醫院,看著陸月珊喚住了陸平鈞,看著羅今婉同陸月珊一起,站在陸平鈞的跟前。

    三個人看起來有說有笑,就像……他們才是真正的一家人。

    更可笑的是,陸月珊是他的女兒,卻是跟著陸平鈞姓陸,從某些方麵來說,或許,他們更像是一家人,而他呢?

    他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外人。

    再後來,羅今婉與鄭振興兩個人單獨聊天,從他的距離,根本就聽不到什麽,隻是覺得,他們兩個人對話的時候,氣氛很融洽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