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要逃開的陸平鈞,此時不得不轉身麵對羅今婉。

    他嘴角微扯,啞著聲音輕道:“好久不見。”

    這一聲好久不見,已經與他們的上一次見麵,隔了二十多年。

    看著陸平鈞和羅今婉兩人之間微妙的氣氛,陸月珊笑著找了個理由走開:“我剛想到,我好像有什麽東西落在醫院裏了,我先回去拿。”

    說完,陸月珊又拉著晏墨軒蹭蹭的跑上了台階。

    “珊珊,你慢點!”看著陸月珊這匆匆忙忙跑樓梯的樣子,陸平鈞和羅今婉兩個人幾乎是異口同聲的提醒陸月珊。

    陸月珊笑著回頭衝兩人揮手:“爸,媽,我知道了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的這句話,突然又觸動了陸平鈞。

    如果當年他沒有跟羅今婉分開,或許……他也和羅今婉有了這麽大的孩子,也會像這樣喚他們兩個爸、媽。

    可惜,他們又各自分開。

    麵對羅今婉,陸平鈞覺得自己有點自卑,又有點自責。

    “當年,我私自抱走珊珊,沒有告訴你,對不起。”

    經過這麽多年,羅今婉看著眼前已經蒼老的陸平鈞,依稀還能想起他們以前在一起時候的光景。

    此去經年,當年已不複存在。

    因為已經知道了真相很久,也想過很久,羅今婉再麵對陸平鈞,心境已經平和了許多。

    “你不用跟我說對不起。”羅今婉感歎:“我該謝謝你才對,你把珊珊照顧的那麽好,那麽懂事。”

    “我做的真的沒有多少,都是珊珊她自己聽話。”陸平鈞連連擺手,他局蹙的不知該說什麽好。

    兩個人之間,突然沉默了一會兒。

    “這麽多年,你過的好嗎?”羅今婉首開話匣:“聽說,你在收養了珊珊之後,也是兒女雙全。”

    陸平鈞歎了口氣:“我那兩個不成器的兒女,不提也罷,他們要是有珊珊十分之一聽話,我就不會那麽頭疼了。”

    “現在他們處於叛逆期,隻要好好教導,會好的。”

    陸平鈞再一次擺了擺手:“他們都被他們的媽媽給帶壞了,隻能慢慢糾正了,不說我了,你……現在怎麽樣?”

    “我……”羅今婉眼睛裏的光亮黯淡了幾分:“我也還好。”

    與羅今婉聊了這幾句,陸平鈞的心情已經放鬆了許多。

    他也能從羅今婉的話裏感覺到,她和他,過去的事情,已經過去了。

    他們互相結婚,有了孩子,有了家庭,也不能回到過去了。

    陸平鈞也已經能坦然麵對她。

    “我們怎麽說也是老朋友了,可以說實話。”陸平鈞想了一下才說:“除卻當年那件事,其實,他對你……真的挺好。”

    羅今婉微垂眸,一字一頓:“我已經跟他提出了離婚。”

    離婚。

    聽到這兩個字,陸平鈞驚訝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你……”陸平鈞想說什麽,終是沒有說出來,現如今,他也沒有資格對羅今婉的婚姻評判什麽。

    羅今婉的情緒卻沒有太多波動,臉上仍是平平靜靜的。

    “其實,現在挺好,我有珊珊陪在我身邊就夠了,其他的事情,我都不準備再想。”

    “那他……”陸平鈞猶豫了一下,還是問出口:“同意嗎?他……不會同意的吧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