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她的擔心,倒是多餘的了。

    “墨軒還是跟以前一樣動作快。”羅今婉毫不吝嗇的誇讚晏墨軒的動作:“比我那個懶外甥要好多了。”

    她比晏墨軒隻大了十多歲,以前也隻當晏墨軒是弟弟,沒想到啊沒想到,有一天,他會成為自己的女婿。

    雖然,這個女婿,她還挺滿意的。

    無故躺槍的元承,不滿的回道:“我怎麽了?我哪裏懶了?這幾天,我一個人經常跑來照顧你,你讓我做的哪件事沒做到?姨?你是不是太偏心了,隻想著你的女婿!”

    羅今婉哭笑不得的看著那一臉不滿臉,像是討糖吃討不到可憐小孩模樣的元承。

    “你都多大年紀了?還吃這種醋?再說了……”羅今婉笑眯眯的看著晏墨軒:“我剛才說的是實話。”

    他的側重點可不在這裏。

    “人家都說,丈母娘看女婿,越看越喜歡,我是看出來了,你們才是一家人。”元承涼涼的說。

    “行了,你就別耍嘴皮子了,趕緊把東西拎著。”羅今婉把自己的包包遞給元承。

    元承乖乖的接過羅今婉遞過來的包包,突然湊到了羅今婉身側。

    “對了,姨,我倒是有一件事要問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要問什麽事?”羅今婉有些懷疑的看著自己的弟弟。

    人家都說,有人心裏在預謀著什麽事的時候,態度就會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,還帶著討好。

    以前元承可從來沒有對她這樣過。

    這樣的態度就跟以前的元承有著天壤之別,也隻有小的時候,元承比她的個子小,想要拿什麽東西,拿不到,他才會跑到她的身邊,討好似的央求著,讓她去幫著他拿。

    “姨,現在呢,珊珊的肚子裏,有了墨軒的孩子,對吧?”元承開始一步步的引導羅今婉。

    “對呀!”

    “然後,你又是珊珊的媽媽,而我是你的外甥,對吧?”元承繼續說道。

    “然後呢?”羅今婉耐心的等著元承繼續說下去。

    然後,元承笑眯眯的說出結論:“所以,珊珊該叫我表哥,那小城是不是也該叫我一聲表哥?”

    果然是司馬昭之心,人盡皆知呀。

    在場的所有人都知道了元承的意思。

    不就是想讓晏墨軒喊他一聲表哥嗎?

    羅今婉也不傻,當然也聽出了元承的意思,當然也知道元承為什麽會在她麵前提起這件事。

    羅今婉莞爾一笑。

    “我當是什麽事,你是在糾結這件事嗎?很簡單呀。”

    “姨,你也覺得我說的對,對吧?”元承興奮的問著羅今婉。

    晏墨軒這個人也是要麵子的,現在他還沒有跟陸月珊結婚,此時正是他討好丈母娘,贏得丈母娘的同意,娶得美人歸的時候,丈母娘有令,他晏墨軒還能不從?

    他心裏就打著這個小算盤,等著羅今婉為他‘主持公道’。

    不料,羅今婉卻笑著回答:“稱呼都不是問題,你和墨軒是從小長大的,你們倆的稱呼,就還按著以前的來,不必因為現在的關係,就改變,問題都不大。”

    元承嘴角勾起的弧度,一下子垂了下去,並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自己的親姐姐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