於是乎,元承就早早的在晏墨軒下班的時間之後,等在了醫院門口,就是為了等陸月珊和晏墨軒兩個人。

    守株待兔!

    哈哈,結果真的讓他給等著了。

    他不得趕緊抓住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,讓晏墨軒好好的認他這個長輩?

    陸月珊是他的正牌表妹,這喊表妹當然要聲音大,聲音大了,也算是提醒了晏墨軒。

    陸月珊一看到元承那張‘有陰謀’的笑臉,就忍不住搓了搓手臂,搓掉一層雞皮疙瘩。

    元承十分關切的問:“怎麽了?表妹,你是不是在車子裏麵太冷了?”

    元承立刻板起臉,一副長輩的語調囑咐駕駛座的楊柳:“楊柳啊,你下次得把空調的溫度打高一點,把我表妹凍壞了怎麽辦?”

    莫名被責備的楊柳,隻得點頭答應著:“是,元少。”

    一聽到元承那一句一個‘表妹’,陸月珊不禁又搓了搓手臂。

    “怎麽?你還冷嗎?”元承關心著她:“可今兒個有十多度,不應該吧?”

    聽了他的問話,陸月珊才幽幽的回了他一句:“我不是被車子冷到,也不是被這天兒冷到,是被你的話冷到了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了?表妹,我剛剛說的話,很冷嗎?”

    陸月珊十分確定加肯定的用力點頭:“對,非常冷,請元少以後不要再說這種冷笑話了好嗎?”

    元承正兒八經的站定,對陸月珊一字一頓說:“表妹,你放心,我剛才沒有跟你開玩笑,我跟你說的都是認真的,我真的很關心你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再一次搓了搓:“你的認真,對我來說,這就是在說冷笑話。”

    “表妹,你的話好幽默。”元承笑眯眯的指著她。

    陸月珊皺起眉頭,這才開口提醒元承:“元少,你能不能不要再喚我表妹了?”

    “怎麽?我不能喚嗎?”元承一本正經的看著她:“我似乎沒弄錯吧,你的媽媽,是我的表姨,你難道不就是我的表妹嗎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話是這麽說沒錯,道理也是這個道理,可她就是覺得很別扭。

    陸月珊沒開口回答,元承就笑眯眯的看向從車子另一側下車的晏墨軒,眼睛裏冒出了精光來,故意將問題拋給了晏墨軒:“墨軒,她是我的表妹,我沒說錯,你說我說的對不對?”

    陸月珊輕撫額。

    這元承怎麽說也是二十好幾的人了,現在竟然像是一個小孩子般,非要占晏墨軒的便宜。

    而且,現在還到了非達目的不罷休的地步,連站在醫院門口等這種狗仔隊才會有的本事,他都給學會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無耐的搖了搖頭,她同情的向晏墨軒看過去一眼,想看看他有什麽反應。

    後者倒比她的表情還要坦然,臉上的表情如初,不過,他的心裏是怎麽想的,別人就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元承一雙希望的眼都放在了晏墨軒的身上。

    隻要晏墨軒承認了這個事實,他說啥也得認他這個舅舅。

    結果,晏墨軒壓根正眼都沒瞧他,就走到陸月珊身側,拉過她的手,將她從車邊拉開,順便關上車門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