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月珊拿出手機,看了下手機上顯示的時間,已經快到上班時間了。

    “我上班時間馬上就要到位,就先這麽說吧,我上去了,以後你也不要再來公司找我了。”

    說完,陸月珊頭也不回的朝電梯走去。

    因為之前遇到鄭振興,陸月珊的精神一直不佳。

    下午上班之後,陸月珊正在工作,隔壁的阿雅突然敲了敲隔斷,陸月珊轉頭,見阿雅一臉憂傷的看著她。

    “小陸,聽說,你再過三天,就要離開公司了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嗯!”陸月珊點頭:“我的學校通知下來了,必須要回學校一段時間,所以,我想提前準備一下入學的事宜,最多就隻能過三天了,聽說,公司已經又招了兩個了意大利語翻譯,等我交接完,就要走了。”

    “真是可惜呀。”阿雅歎了口氣:“你這一走,就不知道什麽時候才能再見到你了。”

    “別這麽說嘛,以後有機會的話,我還可以回公司來看看。”

    其實,像同事這樣的,大多都是離開公司之後,就很少再聯係了,因為公司裏的同事關係,並非像真正的朋友,離開了原來的公司,有了不一樣的圈子,大家最多就隻在朋友圈互相評論點個讚而已。

    因為陸月珊好幾天沒來,新招的兩個意大利語翻譯都不認識陸月珊。

    經過了一上午加中午,那兩個人才知道,原來陸月珊就是以前的翻譯,而那兩個人都是碩士畢業,年齡自然也比陸月珊大許多,他們都不敢相信,那麽年輕的女孩,就是之前公司裏那個有名的意大利語翻譯。

    大約是覺得自己的學曆和年齡都比陸月珊高,他們兩個人都沒有找陸月珊主動交接工作。

    還是陸月珊花大半天的時間,準備好了一部分資料之後,親自去找他們兩個人。

    陸月珊剛走到一人麵前,還沒開口,就聽到那人說:“不知,你是走的哪位高管後門進的公司?”

    禮貌友好的陸月珊,突然被人這麽一質問,不由皺起眉來,這人明顯是對她有敵意,似乎是質疑她能進晏氏集團的原因。

    以為她是走的哪位高管的後門。

    不過,像她這樣的年紀,又是一個還沒有畢業的在校本科生,在到處都是研究生、碩士、博士畢業的晏氏集團裏,學曆確實差了點,也難怪會讓人懷疑她是不是走的後門。

    可這人這樣當麵這樣問她,還是讓陸月珊心裏不舒服。

    特別是這樣沒有禮貌的試探。

    陸月珊看了一眼她工作台上的名字,隻是淡淡的用意大利語說了一句:“婁小姐,我進公司,是以我的實力,並非靠任何人。”

    婁思同事驚訝於陸月珊流利的意大利語,隨即輕笑著以意大利語反問:“你隻是一個小小的在校生,即使有一點意大利語水平,也達不到晏氏集團的標準吧?如果你不是走後門,又怎麽能進來?”

    “婁小姐,現在不是我怎麽進來的問題,而是,你要怎樣將我給你的資料記住,待會兒開會要用的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