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前幾日都沒有來上班,今天來開始交接工作。

    可惜,她這才剛來,就遇到了鄭振興,真是出門不幸,越來越後悔,沒有跟晏墨軒他們一起進地下車庫。

    鄭振興的態度,已經表明了,他並不打算輕易的放她走。

    而現在是上班時間,旁邊已經有來來往往的同事,從她身邊經過。

    她現在與鄭振興之間的關係,暫時還不宜對外公開,因為,她還沒有承認鄭振興這個父親,所以,她也不想讓其他的同事知道這件事。

    就往旁邊走,走到了一個無人的地方,才停下來。

    鄭振興自然是緊緊的跟在了她的身後。

    “我記得……”陸月珊麵無表情的眯眼盯著鄭振興,吐出的話,也沒有半點溫度:“我已經說過,讓你不要再來找我的。”

    他當然知道,可是,在聽說陸月珊已經與羅今婉相認了之後,他怎麽也無法控製自己的心情,所以,就想去找她。

    到醫院的時候,陸月珊已經不在了,元承又不願意讓他見羅今婉。

    出了醫院,鄭振興也不知去哪裏找陸月珊,他就隻得來陸月珊的公司裏等她。

    她總歸是要來醫院的,來這裏,一定能找到她。

    上班時遇不到她,就等上班時間,讓她公司的人通知她,可惜,前兩日他都沒有遇到陸月珊。

    今天他也是抱著有可能會見不到陸月珊的念頭來,也是來碰碰運氣,結果,就這麽看到陸月珊從大門外麵進來。

    他也來不及去想,為什麽陸月珊會從大門外麵進來,就迫不及待的迎了上去,即使陸月珊對他沒有什麽好臉,他也不在乎。

    鄭振興早就已經預料到陸月珊會反感她來找他,以往多次的談話,陸月珊也多次說出了她對他的厭惡,可是,他卻一點兒也都不在乎。

    隻因為……那份失而複得的血緣親情。

    這個世界上,陸月珊已經是現存的,唯一與他有血緣關係的親人了,不管陸月珊再怎樣厭惡他,他也要過來。

    “珊珊,我知道你現在還不想見我。”

    “既然知道,你為什麽還來找我?”陸月珊厭煩的皺起小臉:“你知不知道,這樣會給我的工作帶來困擾。”

    “珊珊,我聽說……”鄭振興抑製不住激動的開口問陸月珊:“你已經跟今婉相認了……是不是?”

    說完,他一雙祈盼的雙眼就望著陸月珊。

    “是這樣沒錯。”

    “那……”鄭振興接住陸月珊的話尾就想說下去,卻被陸月珊冷冷的打斷。

    “你不要多想,我跟媽媽相認,那是我跟媽媽之間的事情,跟其他人無關。”陸月珊一字一頓的提醒他:“更何況,我和媽媽現在的生活都很平靜,不想其他任何人打擾。”

    鄭振興眸中的光亮黯下去幾分。

    “珊珊,我知道你還在怪我,既然你和你媽媽已經相認,那麽……”鄭振興幾近哀求的望著陸月珊:“你能不能給我一次機會,給我一次可以彌補我以前過錯的機會?”

    陸月珊低頭歎了口氣:“鄭總,有些事情錯了就是錯了,過去的事情,過去了就過去了,而錯過的事情,錯過了就已經錯過了,再也回不來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