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傑煩躁的闔上眼睛,不再看魏夫人的方向。

    心驚膽顫的魏夫人,不得不乖乖的退場,免得再惹魏傑氣壞身子。

    等魏夫人離開了,魏傑重新睜開了眼睛,裏頭迸射出一抹嫉妒來。

    他魏傑簡直就是一個大寫的‘蠢’字。

    如果他當初沒有跟陸月珊分手,是不是就不會跟鄭婷婷在一起,也不會落得現在這樣的下場,他就會是鄭氏財團正兒八經的姑爺,何必被鄭氏財團奚落。

    現在他的妻子又變成精神病患者,直接落得人財兩空。

    鄭婷婷這個‘成事不足、敗事有餘’的女人。

    原本,她還有一個鄭家小姐的身份,怎麽的也有點用處,現在她已經變成了一個瘋子,如果這件事傳了出去,丟的隻是他魏傑的人。

    晏墨軒還真是心狠手辣,給鄭婷婷用了那樣的藥,也相當於直接斬斷了他的後路。

    他可是他的親外甥呀,他就這樣狠心。

    就是為了搶他的女人,以他的條件,要什麽樣的女人沒有,為什麽一定要跟他搶陸月珊?

    或許是因為他一直軟弱,所以,晏墨軒總是得寸進尺的欺負他,而現在……他又救了陸月珊,以前陸月珊應當是不願意同他在一起的,現在,恐怕也死心塌地的跟晏墨軒在一起了吧?

    要可以想象,將來晏墨軒與陸月珊結婚了,晏家與鄭家聯姻,恐怕又會掀起一股輿、論來,晏家與鄭家的生意也會蒸蒸日上。

    而魏家呢?

    他娶了一個冒牌貨,冒牌貨還變成了瘋子,要是被媒體知道了,一定會成為媒體的笑柄。

    一想到那天,他就覺得自己一個頭兩個大,他怕是要如過街老鼠般的四處躲藏。

    陸月珊和晏墨軒卻還會一直風光,兩個人還有了孩子,媒體一定會評價他們是金童玉女、天作之合,他隻能躲在角落裏看著他們風光。

    越想心裏越氣。

    魏傑咽不下這口氣,他一定要找個機會報仇,陸月珊……還有晏墨軒。

    陸月珊早上坐車翻手機的時候,看到早間新聞,是出現在媒體麵前的蔣眉,她臉色不太好,一直坐在輪椅上。

    當媒體問她話的時候,她就會微笑的點頭回答,一如既往的端莊,隻是,眼中少了平日裏有的自信,也少了一股神彩。

    新聞的內容,主要是報導蔣眉因為身體問題,以後再也不會公開露麵,參加外交的前台工作,她會開始轉作幕後。

    雖然陸月珊與蔣眉之間的關係不再如前,陸月珊還是關心著蔣眉,畢竟……是一直崇拜的人。

    她想著,蔣眉當是腿傷太過嚴重,所以,才會不得不離開外交官的工作,轉到幕後去。

    這對一個優秀的外交官來說,是多重的打擊,所以,蔣眉才會氣色這麽差。

    自從她和蔣眉一起被送到醫院之後,她就沒有再見過蔣眉,這還是第一次看到她,不過,對於蔣眉來說,她也一定不想看到她吧。

    大家都不想看到彼此,這也扯平了。

    看著新聞看了一會兒,陸月珊默默的關掉了新聞,然後把手機收了起來,若有所思的望著窗外形形色色的人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