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聽到鄭婷婷的尖叫聲:“不要,你們不要碰我,放開我,放了我,你們放了我!”

    在鄭婷婷的尖叫聲中,魏傑眼尖的看到,其中一人,拿出了一根針管,那人把針紮進了鄭婷婷的肩膀皮肉裏。

    本來還在尖叫掙紮的鄭婷婷一下子鎮定了下來,然後倒了下去。

    魏傑捂住了嘴巴。

    這是怎麽回事?難不成……晏墨軒把鄭婷婷給殺了?殺人可是犯法的事,晏墨軒會把他犯法的證據交到他手裏?

    魏傑不知怎麽回事之時,原本躺在床、上的鄭婷婷又突然坐了起來。

    魏傑皺眉盯著屏幕裏的鄭婷婷。

    不知是不是他想多了,他感覺重新醒來後的鄭婷婷有點不大一樣了。

    又因為鄭婷婷什麽都還沒做,他暫時還看不出來她到底是哪一點不一樣了。

    他仔細的盯著屏幕。

    就在這時,原本安靜坐在床、上的鄭婷婷,突然瘋了一般的尖叫了起來,然後,她就開始不停的扯著自己的頭發,並且抓破自己身上的衣服,露出了衣服底下的皮膚。

    魏傑驚恐的看著這一幕,看著鄭婷婷的手指,竟然毫不猶豫的在她萬般珍惜的臉上,抓下了幾道鮮紅的指印。

    這樣還不算,鄭婷婷甚至開始吃自己的頭發。

    緊接著,有人在鐵門下麵放進了一盤豬食。

    讓魏傑震驚的一幕出現了,鄭婷婷竟然飛快的從床上,跌到床下,爬到鐵門旁,直接用手抓了一把豬食就往裏送,糊的滿臉都是,而且,她還吃的津津有味。

    魏傑再也看不下去的,把手裏的攝像機丟開。

    魏夫人不知道攝像機裏是什麽,當魏傑把攝像機丟開的時候,她就把攝像機撿了起來,繼續看後麵的畫麵。

    因為鄭婷婷將自己的臉和皮膚抓破,魏夫人並未認出鄭婷婷來,隻是,攝像機裏鄭婷婷正趴在地上,狼吞虎咽吃豬食的畫麵,把魏夫人給惡心到了。

    她尖叫著,把攝像機丟到了地上,攝像機一下子就被摔的解體,而且,連裏麵的零件也在這個時候冒起煙來,內存卡也一並被燒壞。

    晏墨軒想的可真周到,怕他會把這攝像機當作指控他的證據,早就設計讓這個攝像機自毀吧,裏麵的數據都被毀掉了,也就沒有了可以指控他的證據。

    “這到底是什麽東西?”魏夫人捂著胸口,惡心的幹嘔著,臉皺緊成一團的罵道:“夜總怎麽送這種東西過來?”

    魏傑闔上眼睛,想到的就是攝像機裏的畫麵。

    仔細的想過之後,他想到了一點。

    鄭婷婷並不是自己突然變得那麽瘋的。

    是因為那個針管。

    鄭婷婷是在被注射了什麽東西之後,才突然變成了一個徹頭徹尾的瘋子,以前他就曾經聽說過,有一種針劑,注射在人的身體裏,可以馬上將一個正常人變成瘋子。

    而這個瘋子,一天之內,做的事情,就跟一個徹頭徹尾的瘋子一樣。

    但是,每十二個小時,那個被注射針劑的人,就會清醒一個小時,但針劑裏含有一種軟化骨頭和神經的東西,清醒的時候,就會起作用,會渾身肌肉和骨頭無力,甚至想撞牆自殺,或是咬舌自盡,都不行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