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醫院裏確實很安全!”這樣也不必擔心陸月珊出去遇到危險。

    陸月珊從鼻子裏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“那你讓我一直住在醫院裏得了,也不必出院了,以後你就自己一個人過吧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卻從陸月珊的話裏抓到了一絲重點:“你這麽說,是答應要跟我結婚了?”

    陸月珊一愣,立馬伶牙俐齒的反駁:“誰說我答應了。”

    “沒答應怎麽會說,以後與我一起過?”

    陸月珊眼珠子滴溜溜的轉,很快就想到了回話:“我是說你自己一個人過呀,我沒說其他的,你不要跟我顧左右言其他。”

    “那……”

    “啊~~”陸月珊輕‘啊’了一聲,突然開口說:“我現在已經跟我媽媽相認了,媽媽是我的親人,以後,我就跟著媽媽一起住元家好了。”

    聽到‘元家’兩個字,晏墨軒臉板了下來:“不準!”

    陸月珊白了他一眼,鼻子裏哼哼著:“再怎麽說,我媽媽也是我親生的母親,而且,我現在還是個單身女孩,總跟你一個男人住在一起,這像什麽話?為了避嫌,我覺得,還是得搬出去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的臉陰沉的更厲害:“你肚子裏有我的孩子,你哪裏也不準去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眉毛高挑:“你說這肚子裏的孩子是你的,有證據嗎?”

    “隻要比對DNA就……”

    “那也等孩子出生之後吧,孕期要是比對,那針紮進我的肚子裏,多危險呀,我是不會同意的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向來在會議室裏,能將滿會議室高管罵的狗血噴頭的晏墨軒,卻在此時想不出任何話來反駁陸月珊。

    驀地,晏墨軒又抓住了陸月珊話裏的重點。

    她不就是說他們倆還沒有結婚,名不正言不順嗎?如果名正言順了……

    陸月珊因著晏墨軒的要求,不得不繼續在別墅裏養著身子,每天傍晚天涼一些了,再由楊柳親自接她送去醫院看羅今婉,等陸月珊看完了羅今婉,再把她接回別墅裏。

    養了幾日,陸月珊的學校裏有一個試要考,所有學生必須要去學校上一段時間課,還有幾天就要開學了,陸月珊正式向晏氏集團提出了辭職申請,後麵隻需再去公司幾天交接下工作,就要離開晏氏集團了。

    她每天隻管著休息,看羅今婉,其他時間就在別墅裏看書,畢竟她要開始準備備戰考試。

    至於其他的事情,她就待在別墅裏,充耳不聞野外事,都與她無關,她也沒有精力再去管。

    一家私人高級醫院裏,魏傑躺在雪白的病床上,一隻手露在薄被外,手背上還插著針管,輸液瓶掛在輸液架上,水從輸液管裏,一滴一滴的流進魏傑手背的血管裏。

    魏傑被發現受傷之後,送到了第一人民醫院,可是,魏傑的傷勢太重,第一人民醫院的醫生,沒人敢為魏傑動手術。

    緊急之下,魏夫人就把魏傑轉到了醫療費非常昂貴的這家私人高級醫院,並進行及時的搶救。

    經過醫生連續十二個小時的手術搶救,魏傑總算從鬼門關撿了條命回來,頭兩天,魏傑在ICU裏被時刻監護著,好不容易度過了危險期,魏傑才轉到了VIP高級病房裏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