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院之前,陸月珊又去看了羅今婉,護士正在照顧她,羅今婉的氣色看起來好了很多,聽說陸月珊要出院了,她心裏不舍,但是也高興她真的沒事了,陸月珊臨走之前說,每天都會來醫院看她,羅今婉立馬就又高興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離開醫院之後,楊柳已經開車來接陸月珊和晏墨軒,坐進了車裏,晏墨軒直接告訴楊柳,去安城市的某家精神病院。

    

    精神病院,聽到這醫院的名字,陸月珊有些詫異。

    

    到了精神病院的門前,那家醫院的院長親自出門來迎接晏墨軒和陸月珊。

    

    看到晏墨軒下車,院長熱情的伸手迎上前來:“晏總,您有什麽事,直接打電話就好了,怎麽親自過來,晏總一路辛苦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與院長的手虛握了一下,車子的另一側,陸月珊也下了車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院長眼尖的看到了陸月珊,機靈的問:“不知這位小姐是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怕晏墨軒會直接捅出他們之間的關係,下意識的脫口回答:“我是晏氏集團的員工,是晏總的助理!”

    

    這句話,撇清了她與晏墨軒之間的關係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過,院長隻搭眼一看,已經看出晏墨軒與這位‘助理’之間的關係非同一般,但人家不願意說明,他也不便直接捅出來,就笑著道:“晏總,和這位助理小姐,外麵日頭大,咱們還是到裏麵去說吧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嗯。”晏墨軒淡淡的答著,眼睛的餘光,在瞥見陸月珊籲口氣慶幸的表情之後,臉色沉下了幾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現在她肚子裏有了他的孩子,還接受了他的訂婚戒指,卻還在人前故意裝作與他沒有半點關係。

    

    這一點讓他很不舒服。

    

    因為有這精神病院的院長在,晏墨軒暫時還不好發作,隻是臉上表現出一絲不快。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與那名院長簡單的談了幾句之後,就聊到了晏墨軒的來意。

    

    聊城直接表明來意:“前天送來的那位病人,她現在在哪裏?”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