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媽,如果你不回去的話,我就收回這個稱呼,你什麽時候傷口了再來見我,否則,我不會見你。”陸月珊沉下臉,輕斥道。

    羅今婉被陸月珊這句話給嚇到了。

    她慌張的說:“好好好,我馬上就走,你不要生氣,我這就回去。”

    羅今婉這才乖乖的被元承給扶著離開了。

    離開之前,元承還不滿意的丟下一句:“表妹,你還欠我一聲表哥。”

    說完,他就扶著羅今婉回房,去叫醫生,重新為羅今婉治療傷口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佯裝沒聽到。

    要喚元承為舅舅?一想到他跟晏墨軒是死黨,這個稱呼怎麽想怎麽別扭,想來……晏墨軒應當也很不願意跟她一起喚元承一聲表哥吧?

    不過,昨天晚上還跟她病床排在一起的晏墨軒,晏墨軒邊著他的病床,不知道什麽時候不見了。

    等元承和羅今婉兩人都走了,晏墨軒才從病房外麵進來。

    晏墨軒進來的時候,還看了一眼元承和羅今婉兩人離開的方向。

    陸月珊看著他進來,臉上露出喜色。

    “你來啦。”陸月珊主動解釋說:“剛剛我媽媽他們來過了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微皺眉:“你已經跟江夫人解除誤會了?”

    “其實,她也是一直被人蒙蔽,我以前是因為一直有芥蒂,可這次她不顧自己的生命危險救我,還被傷成了那樣,所以……”

    晏墨軒身穿著病號服,坐在她病床邊的椅子上,抬頭看著她安慰道:“不必擔心,你與她相認,這是好事,這樣,你以後就多一個親人了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仔細觀察著他臉上的表情:“我以為,你不想讓我與她相認的。”

    “為什麽會這麽以為?”

    陸月珊眼珠子滴溜溜轉,笑著說:“我以為,你不想喊元承為表哥。”

    提到這件事,晏墨軒的表情,果然變的古怪了起來。

    “這件事不是問題,他想聽我一聲表哥,這還得看他有沒有那個本事。”晏墨軒麵無表情的冷哼了一聲。

    果然,他是不想喚元承表哥的。

    陸月珊抬手看著手指上的戒指,手指將有些歪的戒指輕輕轉正:“不過,你要是與我結了婚的話,就逃不掉這個稱呼,據我所知,結婚當天,新人是要向長輩敬茶的。”

    晏墨軒的表情變的更奇怪了。

    他聲音低沉的問:“有這種習俗?”

    陸月珊重重的點頭:“沒錯!”

    不過,陸月珊沒有告訴晏墨軒的是,新人要向長輩敬茶,但是,要敬的是雙方的父母,不包括表親。

    另一邊,晏墨軒已經在心裏想著,該如何讓元承在他與陸月珊的結婚現場不要出現。

    陷入自己思緒中的晏墨軒,陸月珊喚了他好幾聲,他都沒聽到,直到陸月珊白嫩的小手在他的眼前晃過,他才回過神來。

    他直接抓住那隻小手,將小手拉到眼前,在她的掌心裏吻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怎麽了?”

    他現在是越來越直接了。

    陸月珊掌心被燙到了似的收回:“咳,你來找我有沒有其他事?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