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月珊哼了一聲,在自己的枕頭上躺好:“誰說,戴了戒指就是答應求婚了?很多人天天都戴戒指,他們還都是單身貴族呢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故意背過身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某人剛剛戲弄了她,害的她差點以為自己求婚失敗,丟臉丟大發了,她陸月珊向來是有仇必報之人,晏墨軒剛剛戲弄了她,她哪能那麽輕易的放過他?這就當是給他的懲罰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“珊珊,話要說清楚,你剛剛不是還跟我求婚來著?怎麽現在又反悔了?”晏墨軒不斷的在她耳邊喚著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鼻子裏哼了一聲:“誰跟你求婚了,我不記得了,我困了,我要睡覺了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晏墨軒陰沉著臉呢喃:“我看,明天直接去民政局公證好了,免得夜長夢多!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

    由於陸月珊在水裏被折騰了長達四個小時之久,體力耗費過度,好在身體的底子好,她和孩子都沒事。

    

    但她筋疲力盡,除了被噩夢纏住醒來,被晏墨軒喚醒,短暫的清醒過後,她就再一次陷入了沉睡當中,而且,這一覺,睡的很沉,直到第二天早上,她被人吵醒。

    

    是的,她是被人吵醒的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聽到身邊有人喚她的名字,一遍又一遍的喚,還拉著她的手,她的手背上感覺到有溫熱的液體滴在上麵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她到早晨的時候,身體已經恢複的差不多,不由迷迷糊糊睜開了眼睛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入目,是一張滿是淚痕的臉孔。

    

    不是別人,正是羅今婉,在羅今婉的身後還站著元承。

    

    元承扶著羅今婉,勸著她:“姨,醫生都說過她沒事了,你就不要再待在這裏了,趕緊回去休息,你的傷還沒好呢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“不要,我要守著珊珊,她沒有醒,我不會走,如果我當時把她拉住了,她就不會變成這樣,都是我不好,她要是不醒,我永遠都不能原諒我自己。”羅今婉哭著說。

    

    因為哭得時間久的原因,她的聲音已經沙啞。

    

    陸月珊皺眉睜眼開眼睛,心裏被震動著。

    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