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怎麽不可能?”鄭婷婷嘲諷的笑道:“十七年前,我就已經知道了,不過,是我故意搶了她的身份,進了鄭家。”

    “這……這怎麽會?”他竟然放棄了真正的鄭家千金,娶了一個冒牌貨,魏傑頓時有了一種羞辱感:“你之前為什麽一直沒有告訴我?”

    “提前告訴你的話,你還會曾經像一條狗一樣的跟在我身後討好我嗎?”鄭婷婷又笑著說:“當我知道你的前女友是陸月珊時,你知道我覺得有多可知嗎?”

    魏傑怒看著鄭婷婷猙獰的臉:“你這個騙子。”

    “對,我就是個騙子。”鄭婷婷冷笑:“可是,我這個騙子,卻也是你們心甘情願相信我的,更何況,如果不是你們相信我,我又怎麽能變成現在這樣,你們既然相信我,為什麽不相信我到底?”

    瘋子,她是個瘋子。

    看著魏傑臉上露出的恐懼,鄭婷婷玩味的笑了:“你現在是不是特別後悔跟我在一起?如果你現在後悔的話,還來得及,你一直心心念念的陸月珊就在這裏,你現在還可以跟她在一起。”

    “不,我跟她已經沒有任何關係了!”魏傑絕然的說:“在我決定跟你訂婚的時候,就隻打算娶你一個女人,不會再跟她有任何關係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”鄭婷婷臉上的笑容磣人:“可是,咱們新婚之後,你可不是這麽對我說的。”

    “以前是我跟你開玩笑的。”

    “是嗎?”鄭婷婷依然笑著,然後將手裏一直拿著的那把刀子,扔到了魏傑的腳邊,並讓人鬆開了魏傑束住的手。

    魏傑眼中流露出一絲不可思議。

    “你這是要放了我嗎?”

    鄭婷婷笑的眼睛彎了起來:“你不是說,你選擇的是我嗎?你現在……就用這把刀子,刺向你自己的心髒,如果你刺下去的話,我就相信你說的是真的。”

    “什什……什麽?”魏傑眼中的驚懼更甚:“你這不是還不相信我嗎?”

    “我是不相信你。”鄭婷婷表示:“所以,你要證明給我看呀,如果你敢刺向你自己心髒的話,我就相信你對我是真心的,咱們還可以像以前那樣,但是,如果你不敢,那就表示,你剛才一直在撒謊!”說到最後一句,鄭婷婷的語調強硬了起來。

    魏傑看著地上的刀子,再看著眼前的鄭婷婷,眸底流露出殺意。

    “好,那我就做給你看。”魏傑笑著把地上的刀子拿起來。

    如同之前羅今婉那樣,魏傑直接將刀子刺進了鄭婷婷的心髒,看著這一幕,陸月珊和羅今婉都忍不住皺起了眉。

    與羅今婉不同的是,魏傑將刀子刺向鄭婷婷心髒的時候,並沒有半點遲疑,甚至比羅今婉的力道更大,可以想象得到,他是有多想將鄭婷婷置於死地。

    那一瞬間,魏傑紅著眼睛瞪著鄭婷婷:“鄭婷婷,你想殺了我?沒都沒有,你給我死吧。”

    隻要鄭婷婷死了,他就可以活,對於一心求生的魏傑來說,隻要刀子到了他的手裏,選擇其實很簡單,他隻會選對他自己最有利的。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