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和魏傑之間什麽都沒有。”

    “是呀。”鄭婷婷繼續嘲諷:“你現在已經跟晏墨軒在一起了,晏墨軒擁有了晏氏集團,魏傑算什麽,換成是我,我也會選晏墨軒,而不會選魏傑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皺眉:“我跟晏墨軒在一起,並不是因為他的錢。”

    “怎麽?你不是因此他的錢,而是因為他的人不成?”鄭婷婷冷笑:“如果晏墨軒他現在一無所有,你還會跟他在一起嗎?你一定不會的,對不對?”

    “你不要總是把你自己的想法加到別人的身上。”

    “你是被我說穿了心思,不想承認吧?”鄭婷婷嗤笑著:“也對,是誰被戳穿了心思,都不會承認的,這就是你自己的心裏有鬼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隻是冷冷的看著她,沒有說話。

    鄭婷婷還想說什麽,突然,身後的人走了進來,對鄭婷婷說了一句:“鄭小姐,他來了。”

    一聽到這話,鄭婷婷立馬就知道是誰來了。

    她陰森一笑:“好,你們就讓他進來吧。”

    那人答應著就出去了。

    鄭婷婷回過頭來,看著陸月珊鼻子裏哼出了聲來:“怎麽樣?聽說你的老情人要來了,你是不是很高興呀?”

    陸月珊的眉頭皺的更緊。

    不得不說,現在的鄭婷婷,已經不能用正常人的思維來評價她了。

    不過,鄭婷婷在這個時候把魏傑弄過來,一定沒有好事,不知道她想做什麽。

    鄭婷婷那邊的話音落下沒一會兒,魏傑已經被人帶了進來。

    魏傑就看到了鄭婷婷的臉,聲音嘎然而止。

    “是你,你怎麽在這裏?”魏傑一下子怒了起來:“這幾天我一直在找你,沒想到你躲在了這裏。”

    鄭婷婷冷笑的看著他,然後下巴向陸月珊的方向看了一眼:“找我?你今天來,不是為了找她的嗎?”

    魏傑這才看到了地上被綁住了手腳的陸月珊和羅今婉。

    魏傑一看局勢不對,臉僵了僵,轉身就準備從屋子裏逃出去。

    他還沒有逃到門口,就被捉了回來,他掙紮著,咒罵著,還是被兩個男人捉住,推到了鄭婷婷麵前。

    鄭婷婷看到了魏傑,突然的,抬手一巴掌甩在魏傑臉上。

    魏傑被那一巴掌打的有點懵。

    “你這個賤人,敢打我!”魏傑張口罵道。

    鄭婷婷臉倏的一沉,抬手欲再甩他一個巴掌,這時,門外一人急奔進來:“不好了,路口的監控突然被破壞,有人闖到這裏來了。”

    鄭婷婷一聽之下,臉色驟變。

    “你說什麽?有人闖到這裏來?是什麽人?”應當不會有人知道是她抓了陸月珊的才對。

    這幾天她調查過的,魏傑因為並不怎麽在乎她,所以,並沒有派人四處找她,連她失蹤的消息,他也讓人壓了下來,即使是羅今婉,都不知道她已經從魏家逃出來,別人就更不可能知道了,所以,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。

    難不成,是有人追到了這裏?

    “不知道。”那人焦急的說:“監控現在已經被破壞,也無法知道對方是什麽人,為了安全起見,我們最好還是盡快轉移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