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我笑你。”

    “你為什麽笑我?”鄭婷婷怒問。

    “你隻活在你的世界裏而已,我對你無話可說。”

    “最可恨的就是你,你是鄭家的女兒,鄭夫人喜歡你,即使你現在跟晏墨軒在一起,魏傑他還一直喜歡你,就是你,奪走了一直屬於我的一切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一字一頓的提醒她:“別忘了,是你奪走了原本屬於我的一切。”

    “不,是你奪走我的,我在鄭家待了十七年,你才在鄭家待多長時間?我原本就該是屬於鄭家的,你不是!”

    陸月珊不想再理會鄭婷婷,與一個瘋子繼續爭吵下去,根本不會有任何結果,而且,隻會浪費自己的口水而已。

    大家都說,懷孕了之後,母親的情緒,很容易會影響到腹中的孩子,她不能太過激動,她的肚子裏還有孩子,她要顧著孩子的身體。

    鄭婷婷見陸月珊不說話了,就氣憤的繼續說:“魏傑他不是一直喜歡著你嗎?你放心,我已經通知了他,他應當很快就來見你,我們幾個人,一個都不會少。”

    陸月珊皺眉。

    這鄭婷婷看來是真瘋了。

    晏墨軒啊晏墨軒,你現在已經知道我們失蹤了吧?

    你現在在哪裏呢?

    陸月珊要約他見麵!

    魏傑就在回到辦公室的時候,就收到了這樣的一封信,信上的字跡,正是陸月珊的。

    信上寫著陸月珊現在跟晏墨軒在一起並不幸福,她還是希望跟魏傑在一起。

    收到這封信,魏傑喜出望外,原本被鄭婷婷失蹤事件弄的非常不舒服的他,頭頂烏雲一下子被掃空,心情格外舒暢。

    信上寫明了陸月珊要與她見麵的地址。

    看到地址的時候,魏傑已經克製不住自己的心情,想立刻飛奔過去見陸月珊。

    看了看時間,陸月珊與他約定的時間,已經差不多快要到了,所以,他就跟自己的助理交代了一下公司的事務,就去與陸月珊約定的地點了。

    一路上,因為心情太過急迫,魏傑幾乎是一路闖紅燈去約定地點的。

    不過,在路上的時候,魏傑因為看到不遠處的路口有交警指揮,他不得不耐著性子,等在紅綠燈的路口,等著綠燈。

    在他等綠燈的當兒,突然發現,自己旁邊並排的車子,裏麵居然坐著晏墨軒。

    他轉頭的時候,晏墨軒正好也看到了他。

    於是乎,在他心情焦急的當兒,不得不與晏墨軒一起,到了前方不遠處的路邊停下。

    魏傑心不甘情不願的從車裏出來,走到了晏墨軒的車邊。

    “晏總這是要去哪裏?”魏傑對車裏的晏墨軒格外禮貌。

    一想到晏墨軒曾經得到過陸月珊,這件事就如一根刺,梗在魏傑的喉間。

    “正好要去談個事,你要去哪裏?”

    “我也是,在最近有一家分部,我要過去看看。”心裏想著,晏墨軒恐怕還想不到,他現在正要去跟陸月珊約會吧。

    “嗯,原來是這樣,我還以為你有什麽事兒,開車開的這麽火急火燎的,剛才還看到你闖了一個紅燈。”

    嚇,晏墨軒居然看到了。

    “事情有些急,需要我去處理。”魏傑有些心虛的解釋,他摸了摸後腦勺:“晏總,因為事情很急,我不能和您多說了,就先走了。”

本章尚未完結,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---->>>